太原为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消毒

太原晚报  2020/02/03

2月2日获悉,为了保障市民骑行单车安全,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市客运办安排部署,各运维企业对共享单车实行集中消毒,现已组织消毒单车10余万辆。

连日来,美团、青桔、哈啰等企业对街头巷尾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消毒,运维人员用84消毒液擦拭车把、车座等关键部位。同时,我市根据骑行情况,对六城区内交通枢纽、大型商圈等区域减少单车的投放量,对每日调运出入库的车辆进行消毒处理,每日定时定点对街面车辆消毒,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共享单车企业也在各自手机 APP 和微信小程序端,用弹窗形式展开防疫宣传,提醒用户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出行需做好防护。

据市客运办共享单车工作组负责人王光瑞介绍,我市的共享单车企业,已全面加强对共享单车的运维调度、消毒杀菌,请广大市民放心使用。同时,市客运办及各共享单车企业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时,注意个人卫生防护,文明使用,规范停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