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措施鼓励省属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

山西日报  2020/02/12

2月11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为鼓励省属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省国资委当日印发《关于省属企业应对疫情若干措施的通知》,为省属企业提供出资人监管支持和保障动力。

《若干措施》共12条,遵循省属企业行业性质、特点等实际,本着特事特办、客观合理的原则,主要是在业绩考核、薪酬管理和科技投入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激励,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将省属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纳入2020年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对贡献较大、成绩突出的,在考核中予以加分奖励和工资总额单项奖励。

国资委根据疫情对省属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进行科学评估,在经营业绩完成情况考评中增加业绩调节系数,在与工资总额联动的经济效益指标中增加难度系数予以认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