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复兰亭御湖城大红本问题

地方领导留言板  2020/06/02

问:

1、兰亭西区4号楼于2017年12月30日交房至今,开发商未开始办理不动产证,当时承诺交房后450日办理完成不动产权证,

2、听说因人防问题一直未能办理,目前已过去一年时间,想请问是否人防问题已解决或者解决至什么程度,何时可以开始办理产权证,

3、咱们政府是否已与开发商对接解决人防问题呢

答:

经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人防办核实:人防相关手续已办结。关于不动产办理,建设单位办理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需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土地使用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等申报资料进行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办理完毕后,需建设单位提供资料与业主进行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目前,该小区建设单位尚未申请办理房屋不动产首次登记。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