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已对煤气化地块上学问题回复

地方领导留言板  2020/06/10

太原煤气化地块的楼盘分别为:华侨城天鹅堡、华润公园九里和中铁诺德逸宸云著。相信关注这三个楼盘的小伙伴都清楚,目前宣传的是山大附小和山大附中,各家楼盘都宣传自己能优先入学,但是之前并未看到相关文件。

经万柏林区政府核实:2020年5月21日,万柏林区人民政府与华侨城携手同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三方将合作共建一所高标准的国有公办中学——山大附中华侨城校区,将按照现代办学标准建设,弥补省城河西地区教育优质教育资源空缺的短板。中铁逸宸云著正在与山大附小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