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果蔬店现身太原 自动称重 自动结账

太原新闻网  2020/07/20

  近日,一个24小时智能无人果蔬店“落户”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大东关街北社区的太铁佳苑小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通过自助购物的方式买到新鲜的水果蔬菜。

在小区东门附近,记者找到了这个智能果蔬店,生鲜柜里摆放着20多种蔬菜、10多种水果。几位居民正在挑选蔬菜,挑选完毕后,他们拿出手机,扫描生鲜柜上的二维码,柜门随即打开,取走蔬菜将柜门关闭后自动结账,非常方便。

果蔬生鲜柜门上贴着二维码和使用指南。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顾客取走柜内的蔬菜和水果后,生鲜柜能根据重量变化实现自动称重,根据菜价,计算出费用。若顾客对果蔬的重量存疑,能在一旁的公平秤上复秤。有的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还可办一张会员卡,购买时刷卡开门,关门后自动结账。大东关街道负责人表示,智能无人果蔬店的货品新鲜,价格实惠,无接触购物有利于疫情防控。今后,这种智能无人果蔬店会继续推广,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时尚的购物体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