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秒完成支付太原南站开启ETC停车场

太原新闻网  2020/12/29

    2021年元旦,太原火车南站停车场ETC收费系统项目将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由山西交科集团信通公司承建,目前,东、西广场停车场已完成ETC支付系统的全流程测试,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据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速公路ETC技术应用于城市停车场,具有用户基础雄厚、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促进节能减排、解决管理问题等优势,从根本上解决了车辆进出高峰时段容易造成拥堵、通行效率低、车主体验差、信息孤岛等问题。

考虑到太原火车南站停车场出入车道环境不规范、车道距离较近等特点,信通公司认真制定施工方案,反复进行车流量数据分析,根据停车场高峰流量设计,将太原火车南站东、西广场两个停车场改造建设为9个出入口ETC车道,预计开通后每日将惠及车辆2700余辆次,装有ETC的车辆只需0.27秒即可自动完成支付。

不仅是应用于城市停车场,信通公司还将积极探索“互联网+ETC”在加油站、充电桩、出租车以及餐饮、娱乐、旅游、金融等更多场景广泛应用,更好地服务于老百姓。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