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至太谷917路城际快车正式开通运营

太原新闻网  2021/01/03

      记者从太原汽车站获悉,该站与太谷汽车站合作,开通太原—太谷城际定制快车,让省城太原与晋商故里太谷更“近”一步。

      据了解,太原—太谷城际快车每天发车8趟,每班车时长1小时,车型为小型客车。从太原出发,最早一班6:00,最晚一班18:30;从太谷出发,最早一班6:40,最晚一班17:00。太原汽车站站长武建泽介绍,这种新增的城际快车每辆共有19个座位,性能和舒适性都比过去的车型要好。截至目前,我市有两个汽车站开通了去太谷的客运线路,从太原汽车站发往太谷的车辆票价15元,从建南汽车站发往太谷的车辆票价22元。(齐向真)

917路公交车正式运营

       太原市区至古交公交车通车仪式在公交下元停车场举行,标志着太原公交历史上第一条通行高速公路的城际公交线路——917路公交车开通。副市长张齐山在现场宣布917路公交车正式运营。

图片

      917路公交车首末站分别设在太原市下元公交枢纽和古交市汽车站,线路全长39.8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达到26.4公里。

      917路线路选配的车辆,是按照高速公路通行的相关规定,在2020年公交车辆采购过程中,专项定制的新能源纯电动公路版城市公交客运车辆,既实现了零排放、无污染,又兼具了行驶平稳性、乘坐舒适性,还确保了运营成本可控、技术装备可靠。

      车厢内设有43个乘员商务软座椅,全部配置了3点式安全带,同时配置行车安全预警(防碰撞、道路偏航)、司机行为分析仪、车外360全息影像、车内无死角视频监控、易燃挥发物检测仪、外推式逃生窗等多项辅助安全装置,进一步提升了运营安全水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