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古县城城墙临时门票价格确定 价格为20元/人·次

太原新闻网  2021/12/30

市发改委公布太原古县城城墙临时门票价格及有关事项。

太原古县城作为省、市重点工程,经过多年开发建设,今年5月1日正式开园,受到了省内外广泛关注,进一步丰富了太原文化旅游内涵,推动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更好地促进太原古县城保护利用和历史文脉传承,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市发改委确定太原古县城城墙临时门票价格及有关事项。

临时门票实行最高限价管理,价格为20元/人·次。景区可根据季节和市场供求状况,自主制定下浮价格,下浮幅度不限。优惠政策包括: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消防救援人员等予以免票;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凭证给予免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凭合法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现役军人家属、我市在编基干民兵凭证实行半价优待。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