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有了太原首家零工市场

山西达人  2022/06/26

6月23日万柏林区人社局消息,为增强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万柏林区在九院路九院住宅小区底商设立太原首家零工市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灵活务工人员在“零工之家”揽活计过生活。

零工市场设业务大厅和招聘大厅,一站式办理就业创业证、人事代理、职业介绍、劳动维权、信息咨询等业务,并开设国内输出部、国外务工部、高端就业部、零工对接部、校企合作部、技能提升部,为务工者提供免费快速的求职服务、零工服务、就业创业证办理、人社代理等。

另外,零工市场设有劳动维权窗口,安排劳动监察、仲裁相关工作人员,为零工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咨询服务,做好零工的普法宣传、维权调解,引导用工方合法用工,帮助零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前,万柏林区人社局已依托“万柏林就业服务”平台,开设零工市场线上专栏,同步线下招聘、求职信息,为零工提供快速、全方位的求职服务,解决零工找工作难、用人单位找零工难的问题,形成找活就到零工市场的良好导向。截至目前,零工市场专栏已有40余家用工方注册,提供岗位200余个、零工70余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