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西北二环赤泥洼枢纽主线桥架设完成

太原新闻网  2022/08/18

8月16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传出消息,由中铁广州局市政环保公司承建的赤泥洼枢纽主线桥全幅T梁已架设完成,提前完成年度节点目标。

赤泥洼枢纽主线桥位于忻州市静乐县,全长486米,共16跨,分左右两幅设计,标注断面宽度为12.5米,桥梁上部结构采用30米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桥面连续),共计198片T梁,下部桥墩采用盖梁柱式墩,桩基础等。

为顺利实现赤泥洼主线全幅T梁架设目标,ZH08标项目部大力进行技术攻关,从T梁预制、下部结构施工、架设等方面进行技术交底,保证了T梁架设的顺利进行;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同时对T梁架设班组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提高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对施工过程进行实时监督,以确保T梁架设的质量,为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