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确定首批再生资源回收骨干企业 太原市3家企业上榜

太原新闻网  2024/03/29

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近日,省商务厅确定了我省首批再生资源回收骨干企业。其中,我市有3家企业上榜。

培育再生资源回收骨干企业,是加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全省共确定了12家企业,涉及太原市3家、长治市4家、阳泉市2家,晋城市、运城市、综改区各1家。其中,我市的3家企业为山西美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太原悦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鑫泽泰经贸有限公司。

全省各市将加强指导,发挥相关行业协会和骨干企业作用,支持骨干企业整合社会多方力量,畅通回收利用渠道,拓展服务覆盖范围。相关协会加强与商务主管部门、骨干企业的联系,支持骨干企业整合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户,与物业企业、环卫单位等合作,支持骨干企业要素共享,搭建再生资源产业联盟,促进集约化发展骨干企业要遵守相关法规政策,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确保安全平稳运行;积极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梳理总结和规范提升技术应用、运营模式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的特点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加快复制推广。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