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站暂停站台便捷换乘通道和动车组互联网订餐

太原晚报  2020/02/18

2月17日太原南站发布公告,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另行通知日止,太原南站对客运组织模式进行调整,其中,暂停站台便捷换乘通道,停止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特产预订。

即日起,太原南站的候车厅、售票窗口开放时间,将根据开行列车运行时刻动态调整。具体开放时间为:车站首趟办客列车开车前30分钟至最后一趟办客列车后20分钟。车站每日将通过太原南站官方微博(@太原铁路太原南站)公布次日首趟办客列车开车时间。

在退票费用方面,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费按票价的20%收取,改签或变更到站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的收取20%退票费。

对于旅客反映退票时收取20%退票费的问题,需要结合旅客退票时的实际情况,如果不符合铁路免费退票条件,其退票费将按原有规定收取。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