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品质楼盘选择 只有面面俱到才能以品服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5/11/03

你认为什么样的楼盘才算是品质楼盘?楼盘的建筑设计、物业服务、周边配套、园林环境、生态资源、升值潜力等诸多因素,都是衡量一个楼盘品质好坏的重要方面。品质楼盘不是满足于将就,而是能够全方位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成为城市里的标杆。

精工品质,只为品质生活

作为恒大地产在太原倾力打造的升级之作,恒大雅苑悉心打造,从材料的源头把关,层层严把质量关,聘请世界知名的设计师,整合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摩恩、美标、松下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由专业人员组成监管团队,随时对工程进程进行监察,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铸就超越美学的精装好房。

精细打磨,渗透每处细节

精细,更符合名门气质。道道工序,精雕细琢,赋予了恒大雅苑精装好房视觉上的舒适感,通过对空间的有效利用,更让精致渗透到项目的每一处角落。

6000条验收标准,唯有经过无数次打磨,才能雕琢出一快好玉,分忧,源自于一种关怀,也是分内之事。关怀,体现于每一处细节。与毛坯相比,恒大雅苑精装房多花了三倍精力,通过对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把美的概念诠释到极致,为您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