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旁的优雅——优山美郡以大城之名,让幸福面面俱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6/01/21

在经济快速发展,交通日益完备的今天,人们对生活的考量从据中心发展为置身宁静之中与繁华为邻,开始追求自然里的繁华,繁华旁的优雅。进一步,可便捷的融入繁华的现代生活,退一步,可回归自然的一己天地。

优山美郡择址北中环畔,位于尖草坪区三给新区,斥资50亿造就太原新晋派国际人文大城。项目东邻城市主干道和平北路,2分钟即可到达滨河西路及北中环街,滨河东西路为两条城市快速通道,一路未设置交通灯,一路畅通无阻。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4.03万平方米,共分A、B、C、D四个地块。A、B、C地块为住宅区,主要分布有高层住宅、会所及沿街商业等配套建筑。A地块有2个住宅院落,B地块有5个住宅院落,C地块有1个住宅院落,D地块的有1个教育文化院落,包括一所幼儿园及一所小学,其间分布有多栋多层教学楼。

置业于此,四大城市绿洲免费奉送

相信人们对公园的追捧热度是不会减退的。优山美郡项目东侧是汾河湿地公园,南侧邻摄乐公园与兴瑞体育公园,西侧为万亩生态园,四大城市绿洲全部与优山美郡仅相隔千米。充沛鲜氧与四季自然,许诺家人的健康人生;徒步即达的距离与郁郁葱葱的花海,成就家人的游乐之地。

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太原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分校,落户于三给片区,距优山美郡不过千米之遥。而且社区自建1.2万平米教育基地,计划引进知名幼儿园与重点小学,让优山美郡成为不折不扣的教育地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