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大城,离幸福更近一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6/02/25

优山美郡位于尖草坪区三给新区,三给新区北起太白铁路线,南至北排洪沟南侧抢险路,西起太原选煤厂西侧50米规划路,东至滨河西路,规划总用地816.4公顷,规划居住人口10万人,是尖草坪区离市中心较近地带。本项目共分A、B、C、D四个地块。A、B、C地块为住宅区,主要分布有高层住宅、会所及沿街商业等配套建筑。D地块为教育文化区,包括一所幼儿园及一所小学,其间分布有多栋多层教学楼。A地块有2个住宅院落,B地块有5个住宅院落,C地块有1个住宅院落,D地块的有1个教育文化院落。

中央景观,即将呈现

中央景观大道全线动工,2016年完美呈现。优山美郡将水引入社区,带入生活。蜿蜒百米水系景观分隔南北两区。溪流碧波荡漾,两岸红花绿草,莺歌燕啼,步入其中仿若一场仙境之旅,暗自惊叹,在北方竟也能感受南方的娇柔之美。

邻里上街,风情升级

10万平米风情商街,一期商业日渐成熟,品牌进驻氛围浓厚,成为片区居民一站式消费领地,优山业主坐拥繁华,邻里街是逛街娱乐的好去处。二期商业升级,明快色调外立面,增添活力元素,是未来品牌商家、财富人气的聚拢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