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江湾 龙城大街崛起的区域性地标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5/25

随着太原南移步伐的快速推进,南城的发展代表着太原未来的发展。这里汇集省内外一线品牌房企项目、山西最大医疗中心-山西大医院、百年名校太原五中新校区、南部最大城市公园、地铁2号线的龙城大街,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天的龙城大街,正向外界高调展示着,这里就是太原的新城市中心。

太原恒大江湾根植于南城集“创新、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龙城新区,花落新中轴龙城大街上,恒大江湾集萃集团20年精品品牌之大成,对品质的追求倾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所有的技术规范都称严苛。

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布局龙城的第十个精品项目,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通衢广陌,进退自由随心;临近风景旖旎的汾河景观,西眺汾河公园粼粼风光,东望龙城公园郁郁葱葱,南临星河湾公园四季美景,绿色风景带织就如画长廊,生态富氧打造城市舒适生活栖息地。 

龙城大街片区规划图示

从图中不难看出恒大江湾位于龙城大街的门户,地理位置可见一斑,未来将成为龙城大街地标性建筑。

地理位置上:恒大江湾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一出门滨河东路、龙城大街、龙城北街、平阳南路等多条主干道随便走! 未来地铁2号线建成,项目还紧挨龙城大街站点;与山西大医院、恒大华府项目的九一小学接壤;闲暇之余还可以去南部最大城市公园——龙城公园散散心。各方面的生活资源应有尽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