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片区如此繁华 未来将是太原东部一颗璀璨明珠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6/13

太原市城市中心南移东扩,东山片区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东山的发展可谓政府支持、快速有效、立竿见影。无论是东山万亩生态园、东山高端别墅区都为太原的城市风景争光添彩,长风街的发展日新月异……总之,未来的东山将是太原东部一颗璀璨的明珠。

崭新的双向六车道、路灯、绿化带……已建成的东峰路与十几个重要路口相交,当中有不少路段采用了高架桥、地下通道等方式,形成了立体交通,实现东峰路道路主线的快速通行!

马道坡街与东峰路实景

东峰路实景

伴随着东山地区交通状况不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很多名校在规划新区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东山片区。2013年,山西大学确定新校区(北起学府街东延,南至南中环街东延)选址东山后,山西财大新校区也将选址东山(北起南中环街东延,南至中心街东延)。与两所知名高校相邻的还有太原体育学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晋中药材学校(山西省中药材学校)四所高校的校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