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东板块 太原规划中的人文生态居住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04

太原市城市中心南移东扩,东山片区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东山的发展可谓政府支持、快速有效、立竿见影。除拥有休闲度假好去处外,交通路网日渐完善、多个名校落户长风东山、红星美凯龙太原爱琴海购物广场、宜家家居购物中心、望府广场、北京华联胜利购物广场等项目的落地和推进使该板块显得愈发金贵。

交通路网日渐完善 区域价值升级

道路改造不仅极大缓解了区域交通压力,也为区域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从南中环到西中环再到东中环,伴随着中环沿线的发展,大量近百万平楼盘滋生,而且一年内价值不断上升,而2017年太原东山片区道路改造更是如火如荼进行着,东中环路北延丈子头、许坦东街改造、北沙河北涧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南内环东延、南十方东延、西太堡东延、学府街东延、南中环东延、中心街东延、龙城大街东延,这些道路改造将东山的整个交通布局联系在一起,不仅利好东山片区的居民出行,对激活整个东山片区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府东板块东峰路段已经通车,周围已凝聚碧桂园、恒大等全国三甲房企,在品牌开发商的规模带动下,相信东峰路周围的发展潜力将不可限量。

区域生态环境升级

随着东山万亩生态园、东山公园、薰衣草庄园的开放,这些地方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另外,东山还将新建北沙公园(与迎泽公园不分伯仲)、东山郊野公园;五龙城郊森林公园绿化也将提档2500亩....伴随着后期公园的修建,东山的环境会更上一层楼。

东山或将成为大学城 区域教育再升级

教育对于一个片区的重要性就像其对国家的重要性一样,是这个片区软实力的体现。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体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省内名校新校区相继落户东山片区,这些新校区将为东山带来无价的财富,形成太原又一座大学城,加之市政府对东山片区的教育极其重视,全力以赴搞好片区教育建设,未来东山区域的教育将得到大幅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