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大道频“露脸” 这条神秘大道是有多火!!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23

道路改造不仅极大缓解了区域交通压力,也为区域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从南中环到西中环再到东中环,伴随着中环沿线的发展,大量近百万平楼盘涌现,而且一年内价值不断上升,而2017年太原东山片区道路改造更是如火如荼进行着,东中环路北延丈子头、许坦东街改造、北沙河北涧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南内环东延、南十方东延、西太堡东延、学府街东延、南中环东延、中心街东延、龙城大街东延,这些道路改造将东山的整个交通布局联系在一起,不仅利好东山片区的居民出行,对激活整个东山片区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府东板块东峰路段已全面通车,崭新的双向六车道、路灯、绿化带……已建成的东峰路与十几个重要路口相交,当中有不少路段采用了高架桥、地下通道等方式,形成了立体交通,实现东峰路道路主线的快速通行!

东峰路实景

继东峰路通车之后,耿市长再次规划一条东部大动脉——东山大道,定位为快速路,红线宽度50米。这条快速路对于不少业内人士来说并不陌生,此前,它已频频出现在东山片区各规划中:

出现在杨家峪城改规划中的东山大道

出现在东山大学城规划中的东山大道

出现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规划中的东山大道

……

东山大道,在东山片区各类规划中频频露脸,这究竟是一条什么样的神秘大道呢?

早在2012年市政提出的“东扩”规划中,东山大道就位列其中,与东山快速路、东峰路、108国道共同构成东山片区“四纵”道路。

东山大道位于东峰路东侧,贯通东山南北,南通榆次,北至阳曲。随着太原“东拓”计划的实施,在不久的将来东山大道将成为东山片区又一条南北大动脉,将与学府街、长风街等向东延伸的城市主干道路构成棋盘式路网,对激活整个东山片区的交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东山大道大概位置

不仅如此,东山大道也将成为太原第一条可以从阳曲直达榆次的快速路!届时,生活在东山片区的居民来往榆次、阳曲都是分分钟钟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