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化·紫景天城 坐享河西城市新中心繁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04

几朝繁华尽成城

河西发展:城市新中心,发展潜力巨大

从前的河西,是太原市发展的第二区域,但随着太原市”南移西进”政策的推进,河西已从第二区域跃至第一板块,成为太原城市新中心,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其中,长风西街经过历年的建设,已经逐步成为太原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不断有市政建设工程落户这里,市政中心、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等集行政、会展于一体的精品建筑群和景观群也已经成为展示太原形象、迎接四海宾朋的“地标”,未来这里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繁华盛世也将由此开启。

河西还有个区域,发展势头同样颇为迅猛。那就是西中环沿线区域。市政的推进加速了西中环的快速发展规划,现代房地产业、交通、民生配套设施不断向这个区域聚集,催生了西中环沿线的开发热、购房热、居住热。太化·紫景天城落户河西以来,随着项目的规划建设,西中环沿线、长风西街板块又共添一座璀璨之城,宜居河西又增加了新的标签。


贵地自有龙抬头

轻轨蜿蜒,地铁盘踞,纵横路网,出城入市

太化·紫景天城紧邻西中环,西中环与周边的南北向和平路、千峰路、新旧晋祠路、滨河东西路,与东西向北中环、兴华街、迎泽大街、南内环、长风街、南中环,共同构成了强大的交通网络,所到之处皆便利。

今年6月,太原市曝出长风商务区将建APM轨道交通的消息,这标志着,长风板块进入轻轨时代。如规划图显示,APM线位置为长风西街长风商务区至西山城建森林公园,全长约3.5公里。这条高架轨道交通或成为长风西板块的一条观光线,与地铁3、4号线相接。这种轨道交通一般仅在大城市中的核心位置才能见到,此番太原APM轨道交通的曝光,也再次强调了长风西板块在城市中的价值。


在太原进行地铁规划建设的现在,地铁3号线经过和平南路、地铁4号线经过西中环,形成双地铁站环绕河西之势,为河西交通带来新的提速,上班、出行一列地铁全城半小时通行,即刻开启。快速交通连接起城市繁华盛景与太化·紫景天城的自然美景,这意味着河西世外桃源般的静谧都将在这里开启新纪元。

立体交通格局,城市东南西北,交通畅达无阻。顺畅是宜居的首要标准,太化·紫景天城一切具备,只能您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