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置业看过来 这个项目满足您的所有购房需求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09

随着太原“南移西进”的发展战略,龙城大街片区的发展正逐渐渗入太原人们的生活之中,更是以“一天一变样”的节奏呈现在市民面前。龙城大街作为龙城新区贯穿东西向的城市发展中轴,随着城市中环道路及周边交通的完善和打通,龙城大街的核心价值及城市主轴作用不断凸显。这里汇集省内外一线品牌房企项目(星河湾、恒大、保利、首开、碧桂园等)、山西最大医疗中心-山西大医院、百年名校-太原五中新校区、南部最大城市公园-龙城公园、地铁2号线(嘉节站、龙城大街西站、中心街西站经过)的龙城大街,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天的龙城大街,正向外界高调展示着,这里就是太原的新城市中心。

太原恒大江湾根植于南城集“创新、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龙城新区,花落新中轴龙城大街上,恒大江湾集萃集团20年精品品牌之大成,对品质的追求倾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所有的技术规范都称严苛。

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布局龙城的第十个精品项目,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通衢广陌,进退自由随心;临近风景旖旎的汾河景观,西眺汾河公园粼粼风光,东望龙城公园郁郁葱葱,南临星河湾公园四季美景,绿色风景带织就如画长廊,生态富氧打造城市舒适生活栖息地。

龙城大街片区规划图示

从图中不难看出恒大江湾位于龙城大街的门户,地理位置可见一斑,未来将成为龙城大街地标性建筑。

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下项目的具体情况吧:

8月8日下午,小编乘车从太原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出发,途经电商街、龙城北街、体育南路大概经过20分钟左右,到达恒大江湾的售楼处。由于恒大江湾的售楼处跟工地不在一块,所以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下去项目工地的路线:

公交路线:红寺村: 877路、13路、906路 平阳南路龙城街口: 877路、13路、906路 山西大医院: 877路、57路、13路、56路、55路、906路

自驾路线:行驶至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往西200米左右(山西大医院往西200米左右 )即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