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原第十五届房展会盛大开幕 小编带你“玩转”展会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0/26

期待已久的2017太原市第十五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10月27日上午九点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房展会以“调结构,促消费,稳房价,稳市场为主题,由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太原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山西省房地产商会承办,为期3天。

市民们陆续进场

礼炮

参加房展会的各家陆续在主席台前站位

开场舞锣鼓声助阵房展会开幕

主持人致开幕词

领导为本次房展会致辞

中车领导讲话

房管局领导讲话

2017太原市第十五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正式开幕

在往年展会的基础上,本届展会以“房展会+”为核心,突出四大亮点:

一是“团购售楼”:将实惠真正落到实处,举办线上线下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把“利”真正让到购房者的口袋里;

二是“数字售楼”:依托新媒体技术的不断成熟,全方位、沉浸式、交互性地展示楼盘信息内容,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便知天下楼盘;

三是“智能家居”:将为市民充分展示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的服务理念;

四是举办“生活艺术节”:展会将融入生活艺术节、家装设计大赛等内容,并将设计展获奖作品,推向两岸三地以及国际家装设计展,让老百姓深切地感受到未来生活的艺术和魅力。除此以外,家装、软装、家居、建材、中介、金融等行业知名企业也将悉数亮相,真正为老百姓打通从选房到入住的所有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展会亮点颇多,首先最大的亮点就是免门票:市民们可以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门票;还有就是品牌房企数量达到了往届之最,数据显示,2016房展会共有39家省内外实力房企参展,包括万科、保利、恒大、富力等品牌企业。而今年,除了以往的,又新增了蓝光、泰禾、海尔、远大、新城等品牌房企,为购房者们带来了新鲜的品牌;除了品牌房企参展外,今年又新增了以赞城、当代MOMA沿湖城为代表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这些项目的参展,为市民选房又多一些渠道;本次展会在项目数量增高的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开发商诚意满满,购房打折、首付分期、零月供、送车位、一口价、限量秒杀、现场抽奖等,为广大市民选房提供福利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