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配套好还兼顾投资?太原这个楼盘的这波硬操作我给满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30

给利姐隔三差五就会在后台收到这样的问题:“在太原买房,要交通方便,又要配套成熟,又要兼顾投资,还要自住舒适,推荐哪里?”

配套成熟,与投资属性,很难两全。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太原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31731套,成交均价达13516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9.2%,平均涨了1139元/㎡。

也就是说,目前太原主流住宅的价格是1.3w左右。但实际上,这样的购房区域,大多集中在中心地段黄金区域或像长风商务区、晋阳湖片区这样的新兴区域。

抛开离市中心远近的差别,在规划和配套的发展上,也不尽相同。

北城发展成熟,自住刚需首选,但一旦想到其他区域可能“涨得快”,就算再理智的刚需也会“贪心”想要更多。

近来大火的综改区拥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但又总是让人犹豫不决,综改区会太偏吗?能发展起来吗?

很多人会选择南城,因为城市发展大势向南,但又不得不将就价格。如果还要求规划好,未来发展好,又或许需要等上10年。

毕竟,配套成熟与投资属性,基本算是对立面,很难两全。

买房子,真难。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适合大众购房者选择的区域应该是优先自住,能够做到交通通达那已经是兼顾未来成长性了。

但是问的朋友多了,给利姐自然就把这个问题记在了心上,经过一番仔细寻找之后,还真的有这样一个楼盘符合上述所有的描述,这个几近逆天的存在就是--辰兴·优山美郡。

交通便利

“要想富,先修路”!亘古不变的发展真理,对于一个区域而言,最为关键的就是路网的修建。

三给片区的路网布局,在网上被称之为“棋盘式”。除了摄乐街、芮城街、金桥西街、和平南路、多福南路等主干道外;更包括摄乐南/北街、太白路、汾西公路、文兴北路等。

畅通无阻的北中环、横跨汾河的摄乐桥、双向四车道的和平北路、南延至清徐的滨河西路....都是这里最强的交通配套。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不久的未来,沿途的地铁三号线将带领三给片区的居民“纵贯南北”,下元商圈、万达商圈只需3到5站即可到达,即使是长风商务区也非常方便。

配套齐全

辰兴·优山美郡项目位于三给片区。规划中的三给片区将朝着集商业、现代服务业、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公园式城市新区来打造。现如今,随着三给片区摄乐桥、摄乐街等重大道桥工程建设提上日程,太原市外国语学校、省人民医院新址以及欧亚大卖场等配套项目的落地开建,贯穿三给片区并将其与主城区联动的地铁3号线已通过审批……尖草坪三给片区规划中的美丽蓝图正逐步落实。

现铺销售

随着三给片区不断地发展:落户的楼盘越来越多,多所学校也敲定落户,政府的民生发展项目不断向这里迁移,人气越来越旺已经成为了不容置疑的一个发展趋势。

目前,太原外国语学校新校区与省人民医院新院区已在三给片区落地建设,再加上,辰兴·优山美郡一万余户高品质家庭提供强大购买力,周边众多社区环绕,汇聚10万+潜在客群,这里的社区商铺,消费力和消费质量不言而喻。

这么庞大的一个消费量,完全能够保证周边商铺的良好经营,带动周边商铺的发展。而其中优山美郡的商铺就有很大一部分,不管是从人气,还是发展的潜力来说,都占尽优势。

高品质产品

楼盘目前主要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97㎡、123㎡、128㎡精装房源,看过辰兴·优山美郡此次新推产品的户型,你会发现,南北通透、三面朝南、主卧套房设计等关键词,在这里的大户型可以实现同时拥有。

《123㎡  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南向采光,附带观景大阳台,舒适度不言而喻。

空间设计灵动而流畅,收纳空间丰富适用,空间利用率极高,深受业主青睐。

《128㎡ 三房两厅两卫》


阔绰空间,合理利用又井然有序,舒适都可以展现大户人家的待客之道。

主次卧均南向采光,卫生间布局合理,飘窗阳台尽收户外美景。


优山美郡四期升级精装产品通过7大精装系统,45项严苛细节体现出对业主生活便捷舒适的充分思考。此外,细节设计上的人性化,也进一步印证了辰兴·优山美郡作为居住革新者的姿态。

总体来看,辰兴·优山美郡位于在尖草坪核心位置,周边地铁口,学校,医院,公园环绕。寸土寸金的位置做出这样的良心产品,已经能够成为刚需自住、且又适合投资的小伙伴的首选了。

如果大家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致电:400-0811-009转502详细咨询!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