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投资紧跟规划走!太原人下一轮的财富机遇在这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30

太原未来将多中心发展,这一点,毋庸置疑。

2010年,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获批。

2016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成立大会在太原举行。这标志着山西正式进入“综改时代”,太原人也终于迎来“综改机遇”。

要知道,“横空出世”的综改区,在此之前,也只是一个模糊的存在,这一次,一经亮相就火速占据C位,实力不容小觑。

那么,何为“综改区”?

顾名思义,是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推出的一项新的举措。它是我国改革开放继深圳等第一批经济特区后建立的第二批经济特区,亦即“新特区”。

这一次,山西也将“整装出发”。

综改区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整合了4个国家级开发区、3个省级开发区以及山西大学城,并向南、向北建立拓展区,将重点打造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健康医疗、文化创意等六大产业园区。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规划。

其实,整个规划的发展思路很清晰:北区、中区与南区。

其中——

北区,阳曲产业园区,规划面积约104平方公里。重点布局新材料、节能环保、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健康休闲等产业;

中区,产业整合区,规划面积约140平方公里。重点布局大数据、物联网、电子设备、高端装备、生物制药、绿色食品、文化创意、跨境电子商务、报税物流、科技研发等产业;

南区,潇河产业园区,是示范区的主战场。规划面积约343平方公里,重点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节能环保等产业。

从规划来看,这里布局了多个重点产业,未来将是妥妥的“城市人才收割机”

因此,综改区的建设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城市政治地位、经济实力的展现,也是山西未来建设的一个重要方向与标志。

横看成岭侧成峰。

很多人现在质疑综改区与太原主城区的连通性。但如果站到更高的层面,你就能理解发展的意义。

从时间层面而言,综改区的规划从2016年到2030年,横跨15年。15年,对人而言,呱呱坠地的婴儿也成了翩翩少年。回顾一下15年前的太原,你会觉得变化真的很大。

因此,我们要对未来充满想象。时间,是变数,更是机遇。

从空间层面来看,综改区是山西走出去最务实的选择。综改区从设计之初,就是要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群。作为一个山西土著,我也觉得综改区好远。但,对于外地人而言,综改区是他们进入山西的最短距离。

这么看,就能理解为何它能成为国家级新区。

更何况,交通一定会把综改区太原主城区的距离“拉近”,而且从自身的路网设计就能叫你理解国家对这里的投入和希望。

有了交通,就能来人。

人来了,片区活力就有了。

事实上,交通的魅力,太原人应该都不会陌生。

近年来,太原南站,一个集高铁、普通铁路以及公交、出租等市政交通设施为一体的立体交通枢纽,成功将太原南城推向了价值新高度。

如今,“综改区”耀世而来,以“机场+高铁+地铁+快速路”的强强结合的态势,势必会给整个区域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

结合上面,我们可以得出,这里将会是一个有产业,有人气,有生活的板块。

让我们再回归到综改区本身,在与交通枢纽保持一定距离的同时,又不受交通带来的嘈杂,这是个相对还不错的距离,地理位置的价值在慢慢突显。

而在综改区,一座被冠以“国际化标准的城中之城”、“硬核爆款”、“花园洋房”等名号的楼盘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项目,它就是——辰兴·颐郡。

辰兴·颐郡,总占地约500亩,总建面约78.4万方,整体容积率仅为1.8,是目前太原屈指可数的低密花园洋房。

物以稀为贵,城市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它的居住与投资价值。

因为稀缺,所以魅力倍增,辰兴·颐郡在高层建筑密集出现的时代,打造低密度的品质洋房,让洋房回归城市,让业主真正享受到理想的生活。

在装修上,辰兴·颐郡致力于打造构建符合需求及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引入多项精工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加理想的人居体验。

品质人生,就一定要拥有品质的生活。对于一个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的置业者而言,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更会追求一种生活的质感。

但是,我们要明确一点,品质不仅包含楼盘的质量,还要包含后期的服务。一个小区物业的好坏会直接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居住体验。好的物业,是房屋价值的保养人,更是社区文明的守护者。

城市里的每个人都在拼搏努力,为自己的小家;物业人员也在竭尽全力,为社区大家。安保人员的一个微笑,清洁工作者的一声问候,都是“家”的感觉。

在物业的选用上,辰兴·颐郡选用的是绿城物业。说到绿城物业想必购房者都比较了解,他们的专业服务,效率更快、品质更高,也更懂社区和业主的需求。

最后,买房跟着规划走,何况,这还是在一个政府全力支持与蓬勃发展的区域,趁着这个区域的房价刚刚“萌芽”,请各位一定要抓住机会。

然后,一切交给时间来证明!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