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怡和 匠筑清徐人居新篇章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9

“城市”者,以“城”安居

城市的未来,则始于远见

天赋大地,不为造就平庸

而今,国企怡和,定鼎清徐

匠筑时代人居标杆之作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打造清徐全新格局

焕新城市人居新篇

二十年九盘  实力品牌背书

怡和地产作为国企旗下旗舰地产,秉承“建筑让城市怡美和谐”的发展理念,二十载深耕龙城,匠心打造熙园、鼎太风华、天润园等雅悦人居,集住宅、商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荟多城之精萃,诠释生活新涵义。

▲示意图

洞悉未来 迭代清徐新篇章

基于清徐全新部署规划,怡和地产洞悉区域前沿发展势能,落子清徐文源路滨河西路板块,匠心布局一座具有国际范儿的教育小镇。

▲示意图

小镇整体承袭英式贵族风韵,将英式建筑的精髓植入小镇住宅,徜徉于其中,宛如走进英剧《唐顿庄园》一般,体悟建筑美学带来的视觉享受。这是山西首座国际教育小镇,是怡和地产以洞悉时代发展之势能,迭代清徐全新名片之新著。

宏篇巨制 启幕时代人居

国企怡和深谙城市发展需求,联袂保利和乐教育运营城市未来,择址清徐新城央,匠心打造50万方国际教育地产样板--怡和·国际教育小镇。作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集国际教育,旗舰商业,高端住宅为一体,推动清徐产业+地产转型发展,为清徐国际化生活与教育赋能。

▲项目效果图

倾力之作,臻筑优质新生活

怡和地产精承业主对教育资源的未来眼界,臻心联合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的保利和乐教育,整合1500所海外知名大学及相关资源,于小镇中配置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体化国际学校,真正实现家门口的名校优选配置,为菁英未来提供全方位教育基石。居于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给孩子一个学贯中西,国际未来的优质成长环境。

▲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示意图

有一种建筑,敬献一个时代的生活高度;有一种居所,定制一个家族的生活考究;有一种地脉,收纳一座城市的价值风向。怡和·国际教育小镇,于清徐贵脉之上,带您进阶生活新高度。

EVERGEANDE GROUP

国际教育 国匠样板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8月1日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

共襄时代盛会,鉴赏城市未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