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寰宇时代 携手华为HiLink 共建太原智慧科技住宅新标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1/11

跨越时代的建筑,不只建造生活空间,更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

智慧科技、健康人居,不知道从何时起,房子开始被这些新名词攻占了,科技住宅历经十余载发展,已然从超前的理念认知,发展为醇熟产品,同时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推进,人们对于健康置业越来越关注,“智慧+健康”成为现代生活的核心诉求。

而这一次,中海地产又走在了前面。

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与中海地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与物联网IoT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全行业智能家居标准,共筑智慧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

中海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针对现代家庭对于家的想象,中海发布“智慧生活3.0”第五代产品系核心理念,以智慧互联和绿色科技为手段,最终服务于客户的健康生活。

于太原,中海第五代智慧社区——中海寰宇时代已然落位,以智能最大化实现人居和谐,引爆焕新时代。

六大科技健康系统,护航未来生活!

作为太原首个全5G社区,中海寰宇时代自项目亮相起便掀起一番热潮,被人们所熟知。

而随着项目城市展厅的开放,中海寰宇时代于社区中打造的【六大科技健康系统】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基于先进的科技精工体系,中海旨在建立一座涵盖智能生活、健康保障、安全护航的智慧社区。

示意图

而这,又将为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新房交付时,含语音音响及hilink智能系统

中海寰宇时代通过5G智慧生活系统,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未来整个社区内都将覆盖5G信号,实现万物互联,从进入社区的那一刻起,业主就能做到完全“解放双手”。

示意图

在园区中设置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业主可以通过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刷脸”进入社区大门、单元门门禁等,让回家更省心。

进入单元门后,则有智能呼梯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联通智能呼梯,系统自行匹配业主居住楼层,无需按键,直达入层,真正实现“无接触”乘梯。

示意图

回家后,每户家中则都配备有华为HI-LINK室内智能化系统,后期业主自行购买华为生态链家电可直接接入,利用华为HI-LINK系统一键操作,甚至还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光、窗帘及电器。

另外,中海寰宇时代还配备有PM2.5新风除霾系统和3M前置水过滤系统,极大程度保障业主的健康。

而在安全保障方面,项目将在园区内设置天使之眼呵护系统,安装智能摄像头,业主可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孩子在儿童活动区域情况,智能化解放家长。

示意图

在新时代背景下,中海对“人”与“房”的关系提出的新审视,中海寰宇时代将通过整合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实现真正便捷的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这是一座会“思考”的房子!

对于中海寰宇时代,可以将它总结为:一个越住越懂你的房子,一个智慧升级的房子。

生活于此,出门不用在门口默念“手机钱包钥匙”的“防丢东西口诀”,也不用担心门窗电器未关,因为所有家电家具都可纳入智慧家居系统,出门后用手机就能一键关闭家里的门窗、灯光、电源等。

中海第五代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而当你手里提着一大堆菜回家时,通过人脸识别就能进入单元门,无需再腾出手来刷卡,同时还能帮你呼叫最近的电梯,进入电梯间后,连楼层都不用按,电梯就能自动匹配到你家的楼层。

示意图

临睡前忘记是否锁门关空调,却躺床上不想下床?手机一键就可自动开启布防模式,关闭公区空调和餐客厅灯光......

智慧人居让智能与科技遍及居所的每一个角落,充盈于居者生活的点滴日常。中海寰宇时代让“动口不动手”的未来生活畅想成为现实。

必须要承认,在住宅开发这条路上,中海不断探索实践,产品上不断升级推陈出新,造就了与时俱进的人居产品。

作为中海寰宇系产品,中海寰宇时代在产品力的打造上着实认真,地处城市综改中轴线核心地段,3-5分钟车程就到昌盛街、康宁街小店繁华所在,距离综改管委会就一步之遥,是距离小店主城区最近的综改核心项目,既享受小店核心商圈配套,又享受综改区崛起利好,其价值也不言而喻。

区位图

以科技赋能,呵护安全与健康,这样全新的生活体验,不少购房者都已经在跃跃欲试了。

中海寰宇时代,项目规划有85-142㎡17层小高层住宅,起价10300元/㎡,10月8日开盘在即 !据悉,此价格仅限首期开盘!

10月2日前到场认筹可得小家电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

综改区武洛街与大昌路交汇处东北角

中海寰宇时代城市展厅:

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西塔52F城市观光厅

中海寰宇时代项目展厅:

小店区华景天地购物中心广场

VIP-LINE:

0351 - 881 666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