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就是改善?你们怕是对太原改善房有什么误解吧!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2/21

“我想买个改善房。”

“想买啥样的?”

“想买个140㎡以上的四房。”

“除了面积还有啥要求?”

“说不上来,住得更舒服点吧。”

这是售楼部里常见的一段对话。

大面积,大户型,就是改善,这是很多购房人,包括很多开发商的观点。

但是,户型真的决定改善吗?

买改善房,都是为了换房子。换房子有几种情况:

◆ 为了拥有更大空间,房间更多、功能更全;

◆ 为了提升舒适度,设施更新、设计更合理;

◆ 为了上班更方便、子女有更好教育、生活氛围更好、周边环境更好……

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改善就是变得更好,用时髦的话讲,就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大家都想改善居住,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改善呢?

销冠红盘紫雲府四大改善系统值得所有购房人参考。

NO. 01

配套改善 多维价值交汇 敬献城市塔尖圈层

如果说居住的功能性是解决房子的“里子”问题,那么学校、商业、地铁、公园等资源配套,就是解决房子的“面子”问题。

教 育

紫雲府项目自身规划配套幼托、中小学。目前,紫雲府项目已和八一小学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此外,项目区域内更有山大附中、八一小学、九一小学、山西司法学校等各级各类学校十多所。为孩子的人生规划更好的起跑点。

| 签约现场图

商 业

紫雲府周边商业巨头汇聚,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百盛、北美新天地N1等成熟商场均在项目周边,在闲暇时光,与家人看电影、逛超市都不用开车,走几步路就能享受同步世界的繁华生活。

│长风街繁华商业实景图

交 通

紫雲府拥有三横三纵五重交通路网,与即将运营的地铁2号线也相距不远,为业主生活提供即达便利,不用担心堵车影响日常出行。

│紫雲府区位图

公 园

紫雲府业主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学府公园,居住于此,足以媲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和纽约中央公园旁曼哈顿居所的至境奢想。

│学府公园实景

NO. 02 社区改善 全年龄园林景观 陪伴一生的完美社区

在选择改善住宅的人群中,不少人怀抱着同样一个理由:“之前的小区毫无园林可言,老人小孩都不能在社区找到理想的娱乐环境,每日生活很是单调。”因此,选择新时代高净值住区,成了塔尖人仕的迫切需求。

在绿色环境设计内容上,紫雲府30%景观绿地设计率,加大了土地用于园林景观和配套建设,让业主享受到非常美妙的园林体验。

三进制式庭院设计,全年龄景观设计,对位不同年龄需求,同时,园林采用全乔木灌溉移植,以自然与互动思考打造人人皆宜,四季相宜的繁华盛境。

│示意图

NO. 03 户型改善 南北通透纯板楼 空间美学 改善一步到位

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人口的集中、土地开发集中度增加,一般开发商为了实现更大的利益,都会采用塔楼式布局,因此采光和通风都不太理想。

│效果图

而紫雲府采用的是南北通透,日照充足的低密纯板楼设计,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阳光和清风的簇拥。

在充分保障室内通风与采光的前提下,户型的好坏是改善房是否成功的又一重要决定因素。

在人们的认知中,改善户型等同于大户型,而大户型没什么好挑的,反正大了都舒服。

其实不是,这之中,开间与进深的比例、房间功能性的分布,都有讲究。特别是在当下对阳台、露台等场景的生活需求中,如何挑选好的大户型,就更为重要。在紫雲府,123㎡明星户型,一经推出便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123㎡户型图

紫雲府把宽厅设计下沉到小户型,连123㎡户型都拥有宽厅,客餐厅都能与阳光亲密接触;大平层的尺度感,被宽厅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论是学习、玩乐还是休闲,在这个家庭公共空间都能满足。

NO. 04 圈层改善 高净值学府住区 生活体验与社交价值聚合

建筑可以复制,但圈层却带有排他性,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这种社交价值甚至要远远高于房产本身的经济价值。越来越多的锋层人士开始注重自己和家人的居住品质,“圈层价值",已经成为衡量高端项目价值的重要标准。

在紫雲府的成交客户中,有知名学者、有商场精英,有在读博士……

|示意图

配套、社区、户型和圈层四大改善基因,共同组成了紫雲府的改善系统。当大部分开发商和购房者以面积来框定改善项目时,紫雲府已经走在了系统化改善研究的前面。

正是这种系统化,使得紫雲府从一推出就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单日成交金额超过10亿,以实力打赢了楼市淡季突围战,紫雲府一次次以王者实力诉说“醇熟楼市,谁与争锋”的魄力,为这座城创造了专属紫雲府的城市价值。

VIPLINE:0351-703 7777

项目地址:学府街中段学府公园对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