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首开热销到领跑市场!为何太原的富豪们都对这个项目着了迷?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10/01

2021年的太原楼市,注定成为高端改善购房者的舞台。

就在上周,位于长风西街丽华板块的保利天悦,在万众瞩目之下,迎来了288㎡楼王产品的华丽面世。在整体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保利天悦以王者之姿破局,创造了单日破亿的业绩,一骑绝尘,领跑龙城楼市。

自项目拿地、案名公布,直至示范区公开,保利天悦一直以豪宅引领者的姿态,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关注度与美誉度,可以说项目的每一个节点都在撩拨高端客户的心弦,直至正式开盘之时,全面爆发。

首开销售6.8亿,首开去化率93%;

大户型成交占比32%、老业主复购比35%;

开盘月共计销售243套、单月认购8个亿;

三项全能豪宅市场皆第一;

9月月度业绩突破2.6亿;

自开盘以来,每月业绩均破亿元……

也许会有业内同行说:月度业绩上亿算什么,我们项目前两年还实现过单周平销1亿元呢!

对此,我想说的是:今非昔比。

2017年、2018年太原楼市火爆的时候,对于市场上每一个楼盘来说,只要有房源就会立即销售完,那种火爆程度是近10年来在太原楼市很罕见的。

但是,从2019年开始,太原楼市逐渐回归理性,此前随便一个楼盘只要推出房源一夜之间被抢光的现象已经成为历史,甚至很多楼盘已经推出了首付分期等营销策略,由此可见目前市场的变化。

目前的市场环境,已经无法和前两年火爆的市场相提并论。

在趋于理性的市场环境下,作为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豪宅产品保利天悦,在近一段时间能够持续呈现热销,在太原房产市场,甚至山西房产市场中,都是非常罕见的。

一个项目卖的好不好,市场是唯一评判的标准。一个高端豪宅,能卖出这样的气势和口碑,一定有其征服客户的原因所在……那么,在保利天悦火热难挡的人气、骄人佳绩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爆款“基因”?

NO.1 | 壹

“天字系”产品是保利发展最高端的产品系,它代表着保利最高的水准和最严格的品质管理。所以,保利天悦将其选址定在了太原最骄傲的中心位置。

土地不可再生,地段无可复制。任其城市如何发展,一个城市只有一个中心。荟萃着一座城市所应具备的繁华元素,商业、政治、文化、生活、居住,在这里都能得到最大的呈现。

正如坐落太原南城核心区的丽华天赋带,一个集聚着城市高端价值,蕴含城市精神文化的城市中心。

▲丽华天赋带实景

丽华天赋带历经数十载的风云际会,不断聚合着太原城市文化的精髓与符号……极具时尚与潮流感的万象城、国贸第六馆等高端商业是这座城市活力璀璨的体现;五大场馆融汇本土与世界的建筑形态,已然成为太原新的文化中心;端庄肃穆的政府建筑,不仅是三晋庄重建筑文化的体现,也是一城之核的厚重与笃定……

▲保利天悦周边配套实景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丽华天赋带昭示了时代激荡下太原这座城市的灵魂与荣光。

NO.2 | 贰

保利天悦,之所以如此火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它的示范区。只是看一眼示范区,就已足够让挑剔的富人们失去抵抗力。

▲保利天悦飞天馆实景

太原楼市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时至今日已经是高手如林,好产品也是不断推陈出新,但保利发展的产品始终站在太原商品住宅产品力的头部梯队。

无论是保利西江月,保利东郡,还是现在的保利天悦,都是能让业内人士忍不住多次观摩参详的存在,而且所有人看过项目之后,总会给出一句类似评价:光从示范区,就足以看出产品用心。

相信初次到访保利天悦的客户,尚未进门就会被惊艳到。

走近保利天悦营销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玲珑阁,其造型凝练自山西晋祠精华,以挑檐的设计手法隐喻古建筑的坡屋顶,同时搭配全景落地窗作为立面,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彰显大气!

此外,将作为未来保利天悦小区业主永久性归家大堂的飞天馆也大有讲究,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仪式大堂,给足了山西人面子!

▲保利天悦玲珑阁实景

穿过玲珑阁便可以看到飞天馆了,从它的外观造型来看,与其说是一座售楼部,更像是集文化、历史之大成的博物馆。其实它的外部形态十分考究,有很多内涵值得挖掘。

▲保利天悦飞天馆实景

在飞天馆内龙城首个下沉式园林隐匿其中,这里既有仿中国假山的砌石堆坡,也有似日本园林的枯山水韵味,还有西方古典园林的对称树阵。行走于此,有“安静”的严肃感,身份感,也蕴含着腔调之美。

▲保利天悦下沉式园林实景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座造价不菲的示范区不仅仅只是保利天悦的门面那么简单,同时它还是太原首个文化主题会所——行宫会所,未来将作为社区高端功能的配套型高端会所供业主使用。

目前在会所内部,健身房和恒温泳池等功能室已经落位,而为业主专门定制的私人宴会厅也全貌展现,配套之全在当下的太原市场堪称少有。

▲保利天悦高端会所实景

NO.3 | 叁

只有看过保利天悦的示范区,才能真正体会到“光从示范区就足以看出产品用心”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也难怪会有那么多富人沦陷其中。

当然,好的项目绝不会只将产品力流于表面。

看过保利天悦的样板间,我们才更加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富人,都选择了这里。

在保利发展看来,“懂生活的房子”,才能承载起一个家的梦想。每一席天字系作品,不仅有精致的外在,更有背后每一平米的用心打磨。

保利天悦288㎡的户型你光看图纸就会爱上,它只为颠覆而来:超百平米的无界宽厅、约7米主卧面宽、全屋十大采光面、臻藏4+1房让你体验真正的恢弘尺度,为太原圈层划分出理想生活的更高想象。

<< 保利天悦 约288㎡样板间实景 >>

保利天悦基于对塔尖人居圈层生活品质和社交平台的注重,将“人的需求”置于首位,从空间利用,到功能布局,人居动线,每一寸细节都力臻完美,达到空间美学与家庭生长之间的共鸣。

在保利天悦,超百平米的社交会客厅不只是休闲娱乐空间,更能聚集不同生活场景、享受亲朋好友交流互动的社交乐趣,8米宽全景落地窗的开阔视野,也让弥足珍贵的家庭黄金时间得到更自如且宽敞的交流空间。

▲保利天悦288㎡样板间实景

此外,保利天悦288㎡产品以国际五星级酒的标准,设计7米的主卧面宽,这基本是很多住宅产品客厅的尺度。不仅如此,保利天悦还在主卧中引入博物馆式回形衣帽间和化妆/办公区域,突破性的将传统豪宅主卧面积放大了50%,实现了从普通空间体验到审美乃至哲学的“超验”。

而与尺度空间同步匠心打磨的,还有项目的装修配置。

高定双开入户门、高仪的五金器件、博世的厨电、唯宝的坐便器、浴缸面盆……这些在一线城市高端项目或五星级酒店才有的品牌配件,在保利天悦的样板间内随处可见。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项目所选用的不仅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并且都选用了该品牌下的高端产品,足见项目的投入力度。

另外,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保利天悦还配置了21寸全屋智能化控制面板、独立控制中央空调、全屋无限网络无缝覆盖等智能化设备,与大尺度的空间并行,为居者营建出天悦楼市少有的科技私属空间。

NO.4 | 肆

得高端客户者得市场。时至今日,保利天悦已经成为了太原高端市场一款自带流量的IP。

出道即巅峰,就是对保利天悦最好的诠释。

择址于城市资源精华处、以全球标准为基准的精工、世界知名大师的操刀、遵循每一块土地天赋秉性的量身定制,可以说保利天悦的诞生,不仅是保利天字系对于城市的一种情怀展现,亦是太原高端人居又一次的突破性尝试。

图片

▲保利天悦项目效果图

好的建筑,有自己的语言,能够记录并传达它所要叙写的生活与故事,保利天悦便是如此。不仅赋能日常生活的高效与美好,更是为高净值人群铺陈开雅致生活的典范。

建筑面积约288㎡大师丽华之作

限量发售 实景楼王 惜时争藏 臻席锐减

品鉴地址:长风西 丽华北 华丽生活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