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解密】在太原,头顶价格天花板的这个楼盘凭啥热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9/13

2021年1-8月太原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这是金茂在今年1-8月所交出的答卷。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更重要的是,其他房地产企业在太原有多盘在售,但是金茂在太原只有一个龙城金茂府,所以,上面的成绩可以说是龙城金茂府单盘项目的成绩,与此同时,龙城金茂府还是TOP10中成交均价最高的项目。

由此可以看出市场对该项目的追捧程度。而我们所关注的是:在头顶价格天花板、入市已一年且进入顺销期的情况之下,龙城金茂府热销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NO. 1|壹

同样是豪宅  为什么龙城金茂府更受宠

凭借着“金茂府”这个超级IP,龙城金茂府从亮相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其关注度将远超于同区域其他项目。再加上超2万元的单价,该项目想低调都难。

当然,更多时候媒体、购房者将其目光仅仅聚焦在价格层面,通过与太原市场上其他豪宅项目的售价横向对比,从而给出价格偏高的草率结论。

实际上,抛开产品谈价格,是有失公正的。

在太原市场上,豪宅产品并不稀缺,但更多的豪宅产品是在仅仅依靠使用高价格产品堆砌方式来实现的。比如,豪宅就是用高级岩板、高级的开关以及高级的地砖等等……

但实际上,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高级的生活并不仅仅局限于此,对于,龙城金茂府来说,高级的生活方式不止是舒适与健康、品质与匠心,还有高净值人群的圈层与服务……

放眼整个太原,能够同时满足上述条件的豪宅,有且仅有龙城金茂府。这不仅是龙城金茂府的底气所在,也凸显出了龙城金茂府的价值所在。

效果图

可以说,太原市场上的豪宅产品,一种叫做龙城金茂府,一种叫做其它。

NO. 2|贰

定制服务 营造圈层生活内核

在龙城金茂府入市一年的时间里,其不仅为居住者提供了一处科技健康居所,更通过量身定制的生活方式,和鸣一个阶层的人生态度、生活哲学,充分诠释“有一种人生,叫金茂府”。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是金茂府始终一以贯之的理念。在中国金茂看来,家的美好,不仅在物理维度,更要看重精神维度。龙城金茂府基于对城市财智圈层的情感与社交需求的洞察,全周期介入保障居住的美好进阶,为业主提供更多思想碰撞与情感交流的平台,凝聚圈层力量。

时至今日,金茂太原已成功开展超203次温暖金粉的定制私宴;超60小时装饰家的精致花艺和超220小时品质家政服务。

2021年,又成立了【金粉荟】社群,以提供先于交付的府系生活体验,通过教育沙龙、春日踏青行等定制圈层活动,将更专业的品质服务,传递出金茂府的精神、人文情怀。为更懂生活的时代精英,营造有温度、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活动实拍图

NO. 3|叁

绿金科技  让太原豪宅达到新高度

龙城金茂府之所以能与太原市场上的豪宅产品区别开,是因为它身上还有一个最为明显的标签,那就是“绿色科技”。

在科学技术发展进步的背景之下,以及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健康、安全、舒适等因素更加重视的背景之下,国内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已经开始主打“绿色科技”理念,太原市场上也有不少产品将“绿色科技”作为项目的卖点。

但是,要论绿色科技住宅领域的江湖座次,我相信没人能撼动中国金茂的地位。

此前,在与太原某房企BOSS级别人物聊天时,他为了将绿色科技系统应用到自己在太原开发的项目中,先后考察了国内多家主打绿色科技系统的房企,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在中国北方地区,绿色科技住宅领域,金茂如果说它是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业内对金茂的认可度。

龙城金茂府则沿袭金茂府系12大绿金科技系统,将城市生活痛点作为重要课题,从“阳光、空气、水、温度、湿度、声音”六大维度,用“舒温、舒湿、舒氧、舒净、舒静”的科技呵护。

示意图

不管是独特的地源热泵系统,还是外墙屋面热阻隔系统,或者是24H新风置换系统,龙城金茂府在材质的选择方面始终以最佳品质为选择以确保使用寿命和后期维护,同时由专属的金茂绿建专业运维团队进行维护管理,以此保障科技系统时刻为家人的健康服务。

从一定意义上讲,在龙城金茂府的产品之中,我们看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完美落地,同时也看到了科技技术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NO. 4|肆

建筑中的处女座  以细节打败细节

众所周知,金茂府的打造,有着自己严格的追求。除了宏观上的规划理念、延续金茂科技系统的应用之外,其对细节的不计成本、对格调的极致追求,都可以看到项目的用心。

为打磨龙城金茂府,中国金茂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在1000多个日夜、深研1500多个太原家庭、经历200余次的方案打磨的背后,是中国金茂在工艺、美学和生活方式上的精雕细琢。

来到龙城金茂府,首先看到的是汾河山水画壁,这是金茂当时发动所有的供应商,在全国范围内耗时将近一个月时间,走访几百家供应商,才寻找到的和山西太行山山脉相似的石头。

实景图

在园林设计中,龙城金茂府的工程师们遍访21座城市,跨越1738余公里,选择中国四大观赏石之一的英石作为园区中轴景观水系假山的用材,最后经过20道工序淬炼,营造清雅的自然环境。

效果图

对美感和品质感的坚持,势必会带来工艺难度和建筑成本的飙升,然而中国金茂从不妥协。

之于建筑而言,设计感或许是一座建筑的核心,但建筑真正的灵魂,却在于看不见的处处匠心。如果将拔地而起的建筑外观形容为人物描绘,那么工艺工法则是其成长的脉络。100%实测实量的工艺,500+随机抽样节点,108项重点节点动作,经过现浇混凝土,架构模板、混凝土浇筑、筑造外立面等几个步骤,筑起家的坚实厚盾,遮风挡雨,降低渗漏风险,并且避免开裂、收缩等问题,提升了外墙品质。

示意图

真的生活家,拥有一颗匠心,把对细节的苛求视为生活的礼赞。

NO. 5|伍

致力舒逸空间 迭新豪宅空间共鸣

在金茂看来,“懂生活的房子”,才能承载起一个家的梦想。每一席金茂作品,不仅有精致的外在,更有背后每一平米的用心打磨。

龙城金茂府基于对塔尖人居圈层生活品质和社交平台的注重,将“人的需求”置于首位,从空间利用,到功能布局,人居动线,每一寸细节都力臻完美,达到空间美学与家庭生长之间的共鸣。

在龙城金茂府,超大面宽的客厅不只是休闲娱乐空间,更能聚集不同生活场景、享受亲朋好友交流互动的社交乐趣,以此提升家庭成员的互动时间,让弥足珍贵的家庭黄金时间得到更自如且宽敞的交流空间。

实景图

好的建筑,有自己的语言,能够记录并传达它所要叙写的生活与故事,龙城金茂府便是如此。不仅赋能日常生活的高效与美好,更是为高净值人群铺陈开雅致生活的典范。

对于龙城金茂府来说,用一年的时间创造一个豪宅神话,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区域环境的提升、金茂府产品的实景呈现,该项目才进入到真正的价值兑现期。

站在新起点,展望未来,龙城金茂府将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同成长,将城市的发展基因融入产品打造,以匠心为基,以品质为底,以服务为魂,共城市未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