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一天就成交!刚刚,太原一批最好卖二手房曝光!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8/30

之前我们整理过太原降价幅度大的二手房,得出了一些启发,今天,给利姐整理出了一些超快成交的二手房,它们究竟有何魅力,挂出不到五天就火速成交?

这个数据无论是对买家还是卖家来说都有所参考,我们接着往下看。

01.

共27套!

2021年7-8月挂牌五天内被秒二手房源!

话不多说,先看下表:

根据贝壳找房网的数据,我们整理出了2021年7-8月太原挂牌五天以内就火速成交的房源,总共27套。

从区域分布来看,万柏林区8套,小店区7套,杏花岭区6套,尖草坪区3套,迎泽区2套,晋源区1套。可见万柏林区、小店区作为热门区域一直以来都很抢手。

至于杏花岭区,一直都是二手房成交的活跃区域,这里的房源相对房龄较长,客户的改善需求较为强烈,挂牌的二手房总量也比较多。

至于晋源区作为六城区新兴区域,二手房源挂牌数量本来就少,出现一套秒杀房源也就不足为奇了。

02.

3.2万!如此高价还被秒?

根据表格数据可以发现,成交价格最高的是位于小店区电建一公司宿舍的一套房源,该房源是57㎡的2室1厅户型,以挂牌价格成交,最终成交总价为186万元,成交单价为32632元/㎡。

电建一公司宿舍无论是学区还是位置都是上乘选手。坞城路、长风街均距其不远,周边配套完善,多条公交直达,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区是九一小学直升山大附中的双对口小区,就是有一股让你自掏腰包买下的冲动——当然,前提是腰包够鼓!

说到这里,恐怕有人要问,学区房不是要凉?不是很多房源都降价了吗?为何还这么抢手?学区房还能不能买?

的确,目前上有国家调控的大棒,下有不少城市教育改革的探索,学区房市场整治是一种必然,但肯定不会是一蹴而就的。

炒作天价学区房,绝不可取。

不要赌顶尖学区房,选对口单个学位的学区房,不如考虑优质教育资源聚集的区域,若是对口学校好,选择老破小要优于老破大。

03.

挂牌量持续高位!二手房如何破局?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以来,二手房的挂牌量一直在增加,截止8月26日为止,二手房挂牌量为31294套。

而根据贝壳找房数据显示,截止8月26日为止,太原二手房库存去化为9929套左右,二手房的上涨速度是超过二手房的。

持续3万+的挂牌量,对比肉眼可见的成交量下滑,意味着业主们想要尽快卖掉自己手里的房子,难度系数越来越大。

这也是为什么,买卖二手房时,流通性越来越重要。

最后再啰嗦一句,对于房东来说,如果手里的房子并不具备以上优势,地段又非主城核心,同时又急于出手,不妨适当降低一下价格,起码不要挂牌价虚高,真心卖才容易碰到真心买的购房者。

你们觉得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