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再不上车就晚了!太原超全约100㎡小三房大汇总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8/18

户型的变化,藏着购房需求的变化,不同时期的房子,户型设计也存在差异。大部分购房人喜欢追逐新盘,尤其是品牌开发商的新盘,并不是把重点放在「新」上,而是放在新盘的「产品力」上。

最近一段时间,太原房地产市场上的小三房颇为流行,不管是环线刚需盘,还是城央改善盘,都能看到小三房的身影。

开发企业在做户型设计时,会考虑市场需求,同时也会根据市场行情、房价水平,考虑去化率和利润率的问题。刚需盘中的小三室能够满足首次置业者“一步到位”的需求,因为单价低,从两室升级到小三房压力不大。

以10000元/㎡为例,一套100平的三室首付三成为30万元,一套85平两室首付三成大概为26万元,多掏4万元的首付,或许就能多出一个房间甚至是一个房间+卫生间。

放眼整个太原,每一个热门版块都有高人气楼盘带着各自特色的小三室户型亟待登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约100㎡的小三室户型,能否取得购房者的青睐。

注:

1、本次采集的数据为面积在100㎡左右的在售或待售楼盘,各个楼盘的具体信息请添加下方微信进行咨询;

2、各个楼盘的数据在不断更新,请以各楼盘的最新数据为准;

3、以下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以案场数据为准。

声明:

请大家持续关注房价信息

以上数据仅供大家参考

具体价格以实际交易为准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