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太原房企销售业绩出炉!保利单月狂增10亿元!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8/17

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14日发布了2021年1-7月太原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没有任何悬念,保利以68.91亿元的销售额金额继续遥遥领先,恒大凭借多项目热销持续领跑太原市场从而坐上1-7月排行榜的第2位,万科则以54亿元位列第三。

5家房企7月销售额超5亿元

从上述表格中的信息可以看出,1-7月的销售额金额TOP10江湖座次已经非常清晰。

而我们关注的是,7月份典型房企单月新增销售额。

在7月份,表现最抢眼的毫无疑问是保利。凭借多项目持续热销的态势,保利发展在7月份实现了10.05亿元的销售额,从而以68.91亿元的销售金额坐上了1-7月太原房企销售额第1位。

目前,除保利西湖林语68號、保利悦公馆、保利时代等热销项目外,保利珑樾、保利云上也即将入市销售,将继续为保利贡献业绩。

除了保利发展之外,7月份单月销售额在5亿元以上的房企还包括恒大、融创、中海、万科。

7月份,中海国际社区一期高品质交付,绝美的园林,同期的配套不用多说,更牛的是,房证同交的中海国际社区,成为太原市首个交房即交证的项目,为中海吸引了大量的铁杆粉丝。7月份,中海单月新增销售额为5.63亿元,今年前7个月中海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42.91亿元。

除了上述几家单月销售额5亿元级别的房企之外,富力、华润、碧桂园7月份单月销售额则在3-4亿元。

当然,有的楼盘是月底才结束意向登记或者才开盘,在统计销售额数据的时候往往具有一定的滞后性,部分销售额将会体现在8月份的业绩当中。

太原楼盘成交最高成交均价破3.5万!

在7月的销售业绩数据中,我们还重点关注一个数据,那就是成交均价。

首置刚需项目仍是市场需求主力,价格集中在1.1万-1.2万,市场以恒大金碧天下、中海寰宇时代等为代表,但仍需警惕上半年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状态,刚需项目以价换量促去化,成交均价持续走低,出现 “六字头”精装房,产品同质化严重。

首改中端项目前十席中占据三席,价格集中在1.6万左右,其中紫雲府以片区品质稀缺性及省府街小学配套加持成交位居首位。

终改高端市场则新秀频出,百花齐放,各显神通。其中长风西区域占据多重利好,俨然成为高端市场新阵地,保利天悦、中海天钻凭借高端、品牌、地段加持十席中占据两席。

从前7个月销售金额TOP10的房企目前在西安待入市的纯新盘来看,均以高端改善盘为主。

下半年太原楼市价格以稳为主,刚需首改产品仍是需求主力,高端市场热情不减。与此同时,各大房企受经营压力影响,下半年会加速冲刺业绩,新入市项目或将陆续集中推出,有可能会有大力度优惠活动推出,有置业需求的各位朋友记得及时关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