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交证!看中海国际社区的兑现力答卷!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7/29

随着7月28日中海国际社区“交房即交证”仪式的举办,龙城太原第一个“交房即交证”项目正式落地。这个项目的交付,不管是对于中海地产而言,还是对整个太原而言,都具有一定的标志性意义。

“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

01

目前,“交房即交证”政策已经在全国多地开始推行,但是在太原,真正做到的只有中海地产一家。

对于开发商而言,新建商品房项目要想实现“交房即交证”,需完成规划、质检、消防、人防等多项验收工作。也就是说,房屋建设各项手续必须齐全,房屋质量必须过硬,这样才能在交房之前通过验收,如果哪一关通不过,也就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权证。

毫无疑问,“交房即交证”对于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对资金链、质量、手续等方面,并不是每一家开发商、每一个楼盘都有能力实现这一举措的。

“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

从这个角度来讲,中海国际社区“交房即交证”足以体现出中海地产的实力以及该项目的质量、手续达标程度,同时也体现出了中海地产“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理念。

对于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而言,“交房即交证”意味着他们收房并且缴纳大修基金、契税之后就能立即拿到不动产权证书,这也将为他们在后期带来更大的便利,从而保障了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免除了后顾之忧。

02

实际上,“交房即交证”只是中海地产“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部分,从项目品质的兑现等各方面,中海地产就一直在思考如何给业主带来的更多。

而对于任何一个地产项目来说,后期的交付都可谓是一场大考。中海国际社区的品质兑现程度如何,将直接影响到中海地产在太原的品牌与口碑。

在地产行业,中海地产以精细化管理著称,这种精细化主要体现在其规划、设计、施工、选材到服务等各个环节。

这种精细化,也体现在了中海国际社区的品质兑现上。

不管是美观大气的“府”门,酒店式归家礼堂的归家礼序感,整齐排布的挺拔楼宇,郁郁葱葱的多重景观园林、宅间主题园区,还是精装入户大堂、室内装修风格和细节打磨,亦或者是物业和园区点缀带来的尊贵交付仪式感,都让人感到不负期待。

中海国际社区一期实景

曾经我们听到的中海国际社区科学楼栋排布、细心打磨的户型舒适感、一线品牌精装标准……如今,都在高水准的呈现之中,共同构成了业主们美好生活的家园。

03

回想起来,当年那批买这里的业主,真是踩对了节点。谁也没想到,当年自己选中的房子会带来那么多的惊喜!

当初规划的地铁1号线已经正式开建,未来站点开通后,步行即可搭乘地铁1号线(在建),通过换乘2号线,实现全城通勤相当方便;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原太师一附小)实现全线封顶;签约的康乐幼儿园,也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装修装饰阶段,有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商业实景呈现、约15万㎡环宇城购物中心也将开工建设……

实景图

尤其是地铁1号线和学校资源,当初购买时都尚未确定,如今却成了“意外之喜”,不得不让人感慨这些业主的眼光和幸运。

在纷扰的楼市里,如果有比高品质交付的“美好家园”更让人幸福的事,那一定是在交付之时,就能拿到房产证,还看到区域更好了、配套更完善了。

中海国际社区三期约89㎡精致两居、约99-122㎡全能三居火热销售中!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