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宅时代!藏品级顶豪,如何长在太原人的心尖上?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7/24

在太原,豪宅市场在近几年间,可以说同步完成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蜕变。

从略显粗放地堆砌奢华,到360度承载一线资源,再到生活方式的“优雅变法”,产品思维升级迭代的背后,是全新人文观的强势崛起。

在看过中国铁建·花语堂之后,给利姐感受到了太原“城市级豪宅”的核心诉求真的变了,用一句话来 形容它再恰当不过:有些项目的存在,本就已经赢了。

中国铁建·花语堂早已超越物质上的精耕细作,转而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奉为永恒目标,它的存在其实也很好定义,要做的就是:藏品。

1

有些板块的出现,就是为了垄断!

不管是上海还是北京等高房价的城市,“豪宅”其实并没有一个价格区间、产品标准去定义,但不可否认的是,每个城市都会有我们默认的豪宅板块,那里有着这座城市的“房价天花板”。在太原同样如此,比如说,太原长风西豪宅板块。

长风西豪宅板块作为近几年强势崛起的豪宅板块,其实并不需要为它解释太多“板块的价值”,毕竟其从2019年开始就再难掩盖其耀眼光环。

1

享天然优质资源 区域宜居性极佳

长风西豪宅板块东侧紧邻汾河,西侧坐拥万亩生态园,南侧近眺晋阳湖。在今年5月的政府公告中,长风公园一期工程已列入太原市2021年城建计划,争取早日开工。由此看来,长风西占据多重城市级景观配套资源,地理条件及资源优越。

2

政务功能向长风西导流 区域地位抬升

随着太原城市扩容发展,长风西和小店综改区也开始承接城市行政功能,目前长风西片区聚集了包括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在内的多家政务单位,未来将会有超过60家的政府职能单位进驻,长风西正在成为太原又一新的“行政中心”。

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大剧院、太原市美术馆、山西省科技馆、太原市博物馆五大标志性的建筑汇集于此,使得区域成为新的文化交流汇聚中心。

3

高端商业商务配套落位 片区人流增加

片区内大型商务、商业配套云集,除了太原万象城外,区域内还拥有包括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以及煤炭交易中心在内的大型商务办公配套,综合能级在太原的地位首屈一指。

4

顶级教育配套进驻 补足区域短板

丽华教育园区作为万柏林区重点工程,于2020年10月最终确认落地,配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公办学校,与北师大等国内名校对接合作,采用“全托管”运行模式,打造优质教育品牌,至此,片区最后一块教育短板得到补足。

在这个日渐辉煌的顶级豪宅区里,每一部作品,都堪称为塔尖人居的伟大之作。

同时,在长风西豪宅板块日益成熟发展的时候,这里也开始出现一个更有价值的顶豪圈层。

长风西豪宅板块高度价值资源聚合效应,将会成为每一个居住者聚集的向心力,形成一个新的塔尖圈层,从而引导新的价值资源的聚合。

在长风西豪宅板块,纵使有很多亮眼的项目,但仍难以掩盖中国铁建·花语堂的耀眼光芒,中国铁建·花语堂其实对于太原楼市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太原豪宅市场中难以被超越的一个项目。

当然,原因究其根本就在于,中国铁建·花语堂是真的舍得用时间来打造一个“封面作品“,并且目标明确:它要做的是真正的藏品。

2

中国铁建·花语堂整体设计立于国际化的高度,与全球顶级豪宅接轨,所以无论是在社区规划、园林设计、建筑风格及交房标准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升级。

中国铁建·花语堂将山西沉淀千年的历史尘华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统一结合。在建筑上,特聘世界知名大师团队量身定制,匠心打造了一座可以流芳百年的传世之作。

1

一扇奢阔大门 再现贵族门第威仪

中国铁建·花语堂大门挑高6.5米,宽约47米,极致打磨顶豪风范,再现世家贵族门第威仪,同时,大门及墙面采用产自印度的花岗岩“印度宝蓝”,打造纯粹震撼的立面形象空间。

2

一扇琉璃景墙 贵隐一方雅致盛境

中国铁建·花语堂的景观幕墙以创新的玻璃工艺打造,意在通过玻璃这种现代材质对传统建筑元素进行转译,整面墙由1389块琉璃瓦组成,寓意户户高贵,诉说着门第礼序中的“隐世哲学”。

3

一缕古建之魂 再造东方大宅

古建筑,是历代遗留下来的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瑰宝,是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

中国铁建·花语堂洞察时代发展趋势,立足未来溯源传统,将江南园林移居九朝古都,以世界性的阐述传递中华文化,以一座东方美学示范区,开启了复兴东方人居的世界之门。

从淡雅雍容的大门到方寸纳乾坤的山水盒子,从潺潺流动的水幕帘到苍劲曲折的造型松……每一处,都是传统文化内在底蕴的表达,为世界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转译。

3

在太原,不缺唯美的园林景观,但能将景观园林中融入功能性、互动性的少之又少。中国铁建·花语堂融文化于园林之中,实现尊贵礼序与浪漫自然的完美融合,打造一处人文、艺术、健康的全龄化交互空间。

1

儿童成长乐园 尽情释放孩子天性

中国铁建·花语堂打造太原首个立体交互式社区儿童成长乐园,将儿童心理需求融入景观之中,通过丰富的设施组合,满足全龄儿童成长需求将空间主题化、模块化、标准化,照顾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

2

多功能活动区,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也是现代社区景观规划考虑的重要方面,中国铁建·花语堂将业主的运动需求纳入社区景观之中,让业主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除了景观式夜光跑道之外,花语堂还规划有多功能运动区包括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半场篮球场等功能空间,为成年人营造丰富多彩的健身体验。

3

健康乐园,怡然自乐的颐养生活

中国铁建·花语堂充分尊重不同年龄段老人的起居生活习惯,根据不同年龄段老人的需求设置不同的户外活动设施。如健身设备、休闲座椅等,让老年生活不再单调,尽情享受与邻居好友下棋、喝茶、健身,在美景中悠然养性养心。

以人文为出发点,以居者居住为考量,精筑诗意全龄园林,让建筑与自然与人和谐共生。让每个年龄层的居者都能找到自己的主场,生活志趣在这里得以安放,滋养出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开启城市美好新生活。

4

凝聚着生活的归属感与荣耀感,作为塔尖社交的重要载体,会所无疑是圈层生活的代言。环顾世界著名豪宅,不难发现,代表上流圈层生活风向标的私人会所已成为标配。

中国铁建·花语堂私人会所,基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出发,以同步世界的格局和视野,打破传统会所单一的功能,开启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的全方位延伸,满足城市塔尖对品质人居的追求。

1

恒温星空游泳池 畅享游泳乐趣

慵懒的午后,水面泛起涟漪,纵身跃入,卸下一身疲惫,享受柔水轻浮的愉悦。花语堂斥资千万为业主打造的梦幻星空恒温设计,依据四季变化将水温控制在人体舒适温度,无论炎夏还是寒冬,皆能尽情畅享游泳乐趣。

2

顶配健身房 享受健康生活

中国铁建·花语堂深知高净值阶层的时间分秒稀贵,更知富豪阶层对自我健康的关注,于是便把专业级健身房搬到了社区。在健身房内,装配了品牌跑步机等各类专业健身器材,通过快乐的运动释放所有压力,在畅享运动激情的同时,享受健康生活。

3

墨香书吧 在文字里探索未知

阅读,能够充实自我,丰富原有空间的精神内涵。中国铁建·花语堂打造社区共享书吧,让阅读不仅仅局限在小小格子间里,更能在社区休闲之余,与好友邻里一起在文字世界里畅游世界,探索未知。

4

童梦乐园 开启快乐童年

孩子的世界里,小小天地,大有乾坤。中国铁建·花语堂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童话王国,让孩子们可以自行尽情玩耍、学习,通过感知、锻炼、开发和创造,从趣味的探索入手,逐渐建立自己的信心和独立的个性。

中国铁建·花语堂,打破传统会所单一的功能,营造会客、健身、教育等多重功于一体的社交、健身空间,让一城人向往的高雅生活,成为极少数业主的日常私享。

5

中国铁建·花语堂在产品的打造上,同样煞费苦心。中国铁建·花语堂洞悉时代趋势,于城芯之上打造建面约300㎡君临大平层,以全新设计理念引领三晋未来人居风向。

中国铁建·花语堂建面约300㎡户型客厅面宽可达8.5米,同时阳台、书房、客厅、玄关、餐厅一体化设计,形成近百平米开放式巨厅,将一家人的日常活动置于同一空间,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花语堂建面约300㎡户型,采用U型厨房设计,宽约5.6米,可同时容纳5人以上操作,轻松容纳烤箱、蒸箱、消毒柜、洗碗机等智能化电器,大大提高烹饪时的便利与操作技巧。

花语堂建面约300㎡户型中,主卧套房酒店化布局,功能更全面,打造约60㎡总统套房级主卧,将主人生活空间一分为三:睡眠休憩区、衣帽更衣室、高配卫生间,让每一样物品都有自己的专属区域,将尊崇格局之下的私属性做到了极致。

可以说,中铁建·花语堂联袂了当今世界最具实力的专业团队,打造了一个真正的顶端生活。

最重要的是,中铁建·花语堂将推出的是建面约175-300㎡瞰景平层,213-260㎡阔境叠拼、280-350江南院落三种不同类型产品,注重贴近年轻财富新贵的需求,提供了多样化产品选择。

6

其实这些年太原顶豪的价值体系逐渐从为了“身份象征”转化为“资产固有化”,太原楼市中越来越多的豪宅项目都在灌输“真正塔尖豪宅“的理念,让豪宅保持其居住功能以及地段价值的同时不被品质生活追求所抛弃。

购置豪宅在很多程度上也是一种优化资产、永葆资产活力的一种“行为刚需”—不断在市场对比寻找价值更高产品力更强的项目。

但其实对于中铁建·花语堂来说,它不需要与别的项目对比价值。

它更像是被“艺术化”的一个特殊项目,它本就站在价值顶端,特色鲜明且有清晰的产品定位。更难得的是,中铁建·花语堂将项目重点带回社区规划、园林设计、建筑风格及交房标准。

从这一入口探寻理想生活的奥义,我们会发现,中铁建·花语堂提供了更多业主在居住中,与时间、空间的轴心默契相处的契机。

也唯有如此,豪宅不再是豪宅,是另一种生活。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