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太原学区“天花板”!南城核心,50万方全能“学霸”盘!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2/28

你们猜,以后什么样的房子最难买到?


2022年,教育部官网在年度工作要点中明确指出:深入推进“双减”,全面落实免试就近入学全覆盖,指导各地完善学校划片政策”。这意味着,“就近入学”是义务教育阶段公立学校招生的总要求。

中国教育部官网截图


答案一目了然,对于名校所在的“大学区”内,既拥有高居住品质,又能“就近入学”的房子将会成为“香饽饽”。


那问题来了,这样的项目怎么选呢?给利姐认为,主要看两点:

01

区域

要在教育资源相对优质的大片区内去挑选,简单点说,就是项目周边有多所公认的优质学校。


02

体量

只有大体量规划的项目,才有更完整的社区配套和居住氛围,大量居民入住带来的能量和社会影响,会更容易获得社会资源的倾斜。


纵观太原主城,能符合条件的项目并不多,但严苛筛选后,答案逐渐清晰,Ta就是最近火出圈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

龙城学霸发源地 优质教育资源首选


都知道教育是一场长跑。只有起步稳,才能步步高,顺利跑完全程。这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优质教育资源的比拼。


作为太原教育界的TOP系,太原五中,一直是众多家长心目中的“白月光”。


太原五中成立于清末光绪1906年,距今已有117年的建校史,是太原创办的第一所官办中学。


作为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太原五中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为祖国培养和造就了不少出色的专家和学者:无产阶级革命家彭真、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郭桂蓉……都是从这里起步……


作为中考录取分数比老校区还高的太原新五中,占地约210亩,初中部和高中部各12轨制共72个教学班,近4000名学生,新校区配套有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游泳馆、拥有400米跑道的标准操场以及食堂等多个建筑,是目前太原教育设施最多、规模最大的中学。


示意图


而在太原新五中的周围,八一小学(龙城校区)、山大附小(汾东校区)、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全龄段学府环绕,带动了区域教育质量的飞速提升,如今,这里堪称太原教育资源的天花板、学霸发源地。


事实告诉我们,优质教育依旧是最稀缺的资源,未来资产的竞争力,好的学校配套功不可没。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与太原新五中仅一街之隔,距离山大附小(汾东校区)仅几分钟车程,出家门进校门,孩子可以多睡半小时,家长也没有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让孩子拥有更高的学习效率和更多的自由欢乐时光。


效果图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的人就出生在罗马。


身处优质的教育环境,父母有更多的陪伴时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就是罗马,一条比普通人更高的起跑线。

全能配套王 PICK龙城板块C位


更妙的是,这座学霸大盘还做到了“内外兼修”。


相信很多挑选学区房的朋友都遇到类似问题:为了孩子读书,远离市区,自己不得不放弃日常社交;或一家几口尴尬的挤在市中心的“老破小”,牺牲生活品质。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地处龙城板块C位核心,轻松拥有1分钟教育,5分钟生活,10分钟商圈,15分钟医疗,在满足孩子的同时,也绝不亏待家人。让孩子走出家门,轻松实现吃喝玩乐购学,承包孩子美好童年。


想让孩子放下电子产品,回归自然肆意奔跑?小区旁边的东篱公园举步即达。纯天然的生态资源,为孩子和家人提供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为健康保驾护航。周末的一天,可与孩子围绕环湖路道散步、骑行、慢跑,诗意生活每天上演。


东篱公园实景


此外,周边还有印象城、北美N1、苏宁广场(在建中)......一系列全能配套,演绎N种精彩生活方式。

北美N1实景


若外出旅行或长途出差,这里也能提供说走就走的便捷。周边发达的路网、地铁、高铁、机场共同构建了立体化交通出行方式,让你随心所欲,畅快出行!

区位图


一个拥有航母级别配套的楼盘,受到人们追捧根本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里的景观配套、商业配套、娱乐配套都不是一般的改善社区可以比拟的。


外享学邸文府,内享低密舒居


择校而居,“择校”固然重要,但其“居”也不能忽视,在教育与居住之间的平衡点,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掌握得恰到好处。


为了在人居价值上实现与龙城板块同步升级进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摒弃了高低配的社区形态,不惜成本打造了整个龙城板块都极为罕见的38栋11—14F的瞰景小高层。


约2.09超低容积率,1:1超宽楼间距,让风景在社区中流转,于繁华深处演绎现代理想人居。再一次突破板块人居价值的天花板,甚至放在整个太原都是“稀有物种”。


效果图


此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项目园林打造上也是穷尽其所有用心……


项目以书院文化为思路,汲取中式书院美学之精髓,形成一轴一环两区、七院十七景的景观格局,复现书院人文大境。

效果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从植被的选择到历史典故,再到业主书院的打造,都是将“寓教于景,环境育人”的设计思想融入到小区园林和小区文化氛围中,让项目园林成为新五中教育氛围的另外一种延续。

效果图


结合外部书香氛围的熏陶,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产品锻造上也颇具匠心,为龙城教育大局画下点睛之笔。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户型涵盖91-312㎡产品,满足全年龄段的不同居住需求,在一定的空间内,做到舒适性最大化,享受东方之境中的人生八大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获得一份别样的释然。


外有优质教育资源,内有文化气息深厚的社区。内外学养兼修,在潜移默化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浸润于新,让最高级的学养,成为生活本身。


细细想来,优质教育、核心地段、全维配套、高阶生活……这些太原市面上热盘的标签,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占全了,而且每一个标签关键词都踩在当今“孟母”的痛点上。


也许,这正是这个网红学霸盘自入市以来便一直惊艳众人的原因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