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之王 龙城新区 果然没让我失望!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3/20

2023年初,平淡的太原楼市迎来新机。

几大标杆改善盘石破天惊,以傲人成绩为开年的太原楼市注入强心针。

不论大势如何变化,区位地段、发展前景依然是买家认定的购房准则,当下的太原,丽华板块、晋阳湖板块、龙城新区三大改善片区,前景、交通、 配套俱佳,标杆豪宅涌现,提前锁定2023年太原楼市热搜。

那么问题来了,3大改善王牌住区龙争虎斗,谁更厉害?且听给利姐细细道来……

PART.1

太原三大改善新宠PK 哪个让你更心动?

随着城市发展脚步的不断更迭,太原的改善板块逐渐呈现出三足鼎立的态势,丽华板块、晋阳湖板块、龙城新区三大改善新宠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于是,太原高端改善置业者便踏上了在三个板块内摇摆不定的纠结买房路……

01

晋阳湖板块

在当下的快节奏生活中,慵懒悠闲的生活已经成为人们普遍的追求。晋阳湖板块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不知让多少都市改善人群为之一振。因此,晋阳湖板块以旅游休闲为主的度假风定位,多个航母级别的配套,一跃成为太原新晋改善板块。

02

丽华板块

说丽华板块是太原首席改善区域,相信没人有异议!在丽华板块内:长风商务区,长风政务区、长风-亲贤商圈、汾河景观带皆落位于此,更为关键的是,板块内高端项目聚集,形成了丽华特有的高知圈层。

03

龙城新区

近年来,龙城新区在城市南部大放异彩。现在龙城大街中轴已汇集白求恩医院、太原新五中、东篱公园、龙城公园(在建中)等精粹配套,集萃市政、商务、医疗、文教、生态等多重资源,新一代城市中芯呼之欲出。

有多少人看到这里,觉得更难选择了?

其实在给利姐看来,大可不必如此。因为有一个板块早已另辟蹊径,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太原改善板块中的一枝独秀!

PART.2

从三足鼎立到一枝独秀 教育先行是板块红利的最强信号

如果说,区域发展动力强劲,高端配套日趋完善是三个改善板块的共性,那么教育先行便是龙城新区脱颖而出的秘密法宝。

01

今天的龙城新区

划出了属于板块的教育金三角

上一轮,随着板块发展的不断进阶,板块内产业、生态、商业的强聚集使得龙城新区具备了改善居住的属性。而各个优质教育资源的落位,不仅为板块提供优质的小初高一站式教育,并在过去几年持续赢得太原头部的购买力出价,成为太原楼市价格天花板般的存在。

太原新五中:

成立于清末光绪1906年,龙城无争议的第一梯队名校校区

八一小学(龙城校区):

太原市排名前十公立小学之一,成绩斐然

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

山西财经大学::

新中国成立后建校最早的财经大学之一

山西大学:

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部省合建高校”

高密度的名校落位,让龙城新区划出了教育金三角。

02

教育是改善最强动力

龙城大街改善属性已清晰

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居住往往是跟着教育走。小升初的强关联,意味着选择一所学校,未来十年甚至十几年都会在同一板块内稳定居住。

而这期间,家庭结构的变化、孩子的成长,一定会催生板块内改善的需求。

所以,对强教育板块的新盘,不管是前期进场的刚需,还是后来进场的改善,他们的置换路径,一定是向着头部看齐。

而小高层凭借高级的居住形态和受众更广的总价段,无疑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就如龙城大街核心中轴之上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

效果图

PART.3

中轴低密小高层 改善进阶首选

今天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楼盘,一定是经过匠心研磨的“精品住宅”。

而眼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不管地段还是产品,都给足了改善进阶的首选理由。

01

不仅站位板块核心

更享百年优质教育资源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择址龙城大街新五中正南侧,与太原新五中仅一街之隔,不仅有优质教育资源的主角光环,更立足于得天独厚的地脉优势,紧跟城市中心南移的发展动向,集萃城市最优质的商务、休闲、教育、医疗资源,资源占有质量堪称之最。

区位示意图

02

不仅站位稀缺低密小高层

更是难得的改善佳品

对于这样优越的外部环境,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用极致的低密小高层与之匹配,注定是1+1>2的享受。

30米夸张楼间距

让窗外的每一眼都是蓝天白云

为了最大化演绎低密小高层的社区享受感,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配置了1:1超宽楼间距,就算是顶层住户,都能看清楼下的缤纷园景。

同时这个优势也能让每层都有更好的采光与视线体验,几乎每一套房子、每一扇窗,都能看到蓝天白云,而非阻挡视线的高楼。

在此基础上,因为有充足的楼间距预留,也给社区公区更多施展拳脚的可能。

1T2的纯板楼结构,配合大面积窗户设计,立面做出精致感的同时,也让每一户都有边套的通风采光体验。

这样的结构也完全规避了传统高层塔楼,和传统2T4板楼等产品,因楼型结构造城的部分空间采光不足或住户间对视的尴尬。

而且总高只有11层(部分楼栋),加上1T2的配置,从一楼到顶楼的时间只有普通高层的三之分一,很大程度上规避了急着出门却苦苦等不到电梯的窘境。

小高层低公摊的优势

带来令所有改善都兴奋的越级“四叶草”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户型是全生命周期成长型户型,都能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

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时代甚至三代同堂,项目户型都能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让业主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

以140.78㎡户型为例,三开间朝南+南向阳台设计,三个卧室与厨房构成非常经典的四叶草户型,中间部分就是公区,含厨房、餐厅和客厅,没有走道的浪费,进门玄关设计,隐私性好,且收纳功能强大,整体户型设计非常赞!

图片140.78㎡户型图

一个朋友跟我说,龙城新区核心板块,某种程度更接近资产配置的意义。毕竟越是硬核的价值体系,越能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可以说,这个项目是未来10年改善置业的样板,城市居住迭代的标杆。锁定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就是锁定了龙城太原城市核心区位的价值以及未来城市更新迭代所爆发的城市红利。

太原高端住宅3.0时代,已经来了,这一次,你千万别错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