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新政推动下 太原中心改善区域 谁才是王?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4/21

4月18日,太原市公布了《太原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方案》。

根据方案精神,太原二套房首付重回30%低位!大大降低改善购房者的买房成本。

示意图

因此对于改善置业者来说,当下便是最好的下手时机,而随着主城价值的回归,亲贤板块已成为改善置业者心中的白月光,甚至是一城仰止!

亲贤板块,究竟何德何能?现在,给利姐就来和大家一起扒一扒亲贤板块中心地位的前世今生……

大太原格局,10年一路向南。最有优势的亲贤板块,成为最热板块已是板上钉钉。

城市南移之下,亲贤板块成最焦点

太原一水中分,三面环山,21世纪初,随着太原城市建设南移西进战略的推进,南城已经完全取代了北城多年以来的中心地位。

而在南城的众多板块中,亲贤板块应势兴起,在板块内经济、交通、商业、文体、医养等配套全维铺开,是看得见的城市意志倾斜,与板块发展速度。

实景图

如今的亲贤板块高光时刻尽显,这种肉眼可见的上升趋势,也成了整个南移最焦点。

南移最强「高地价带」,也在亲贤板块

板块热不热,除了城市战略倾斜,土拍也是最能考验的一大因素。

从近几年地价看,亲贤板块已坐实「高地价带」,典型的板块成为最特殊的存在。

示意图

从土地成交数据来看,亲贤板块已是当之无愧的高地价带,足见其中心地带板块热度。

可以说,过去10年,是亲贤板块前世的沉淀,是其「封神」的关键时期。

城市最中心,一般看城市浓度最高的地段,而龙城当看亲贤板块。

高密度超强商圈,释放最全生活关系场

一个板块有没有活力,有没有人气,关键看商业。

眼下,亲贤板块2公里范围内集齐了龙城最高量级的商圈:王府井百货,茂业天地,天美新天地……是高端圈层聚集的场所。

实景图

可以说,亲贤这样的黄金板块,完全能满足大多数人一脚油门揽尽城市繁华,看尽车水马龙的多元生活关系场。

一贯制教育体系  全面覆盖「幼、小、初、高」等年龄段

板块要发展,能让人留下来的,学校是其一。亲贤板块是少见的,能集齐这么多学校的区域,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多所学校,最大化解决孩子教育问题,最终实现读书近,接送近。

实景图

多维度立体交通,轨道与主干道无缝切换

交通是板块驱动器,是城与城之间联动的命脉。所以,在亲贤板块,我们看到了地铁与城市主干道齐头并进,快速打通全城路网。

地铁2号线,作为整个龙城大纵轴,由北向南连接几大板块,能让你从王村南街站快速通达南北,而三横四纵的主干道,也能让你一脚油门感受城市更迭、抵达全城。

实景图

今天,能读懂亲贤板块的今生,就是能看懂亲贤板块的成熟兑现,它是全维都能打的最改善板块,占据城市最精华资源,最终成为不可多得的「城市中心」。而这样的改善之下,当看最好的「改善住区」,保利大都汇进入大多数人的视野。

最强的改善住区,一定是成熟之下面面俱到的改善,是既能坐享社区外的全面配套,又能拥有社区内的高级感与优越感。

社区真改善:

难得板块内「改善住区+家门口地铁站」

在土地资源极度稀缺的城市中心亲贤板块,能找到一个新项目已经足够一流,如果还是改善住区,那么在二手阶段,会更容易走出高溢价,这次保利大都汇给出的产品就是如此到位。

更重要的是,一流住区与便捷的交通,还能最大化实现通勤效率。出家门口步行3分钟,已运营的地铁2号线-王村南街站,能让业主们无缝接驳中心城区与其他核心配套,是对主城区资源的绝对占有。

区位图

品质真改善:

堪比别墅级的改善,有稀缺与纯粹的高价值标签

社区的改善只是其一,居住品质的改善更是真谛。

外立面上,保利大都汇汲取莫兰迪高级灰的国际流行元素搭配大尺度玻璃幕墙,打造同频世界审美的太原地标建筑,在太原形成脱颖而出的城市封面,与世界顶级豪宅达成共鸣。

效果图

在景观上,保利大都汇优选全国知名园林设计公司——怡境国际集团,由专业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设计,以王维的辋川别业为灵感源泉,创造意境深远、余韵悠长的双会客厅度假园林,领创休闲社交式社区景观体验。

效果图

精装&户型真改善:

面面俱到的改善地段,就要最好的改善住宅

在户型设计上,保利大都汇对标世界都会的豪宅空间设计理念,在精研太原新贵人居习性后,独创LDK-X一体化户型设计,以亲贤唯一超大宽厅采光通风、套房式主卧等设计,领创全维度互动式家庭场景。

实景图

起步就是122㎡面积,是独一份的“大”,这样的产品形态也决定了圈层门槛。而保利大都汇作为改善地段里的最好改善产品,本就受到高净值客群的追捧。

所以综合看,这也会成为未来“优质资产”二次售卖时的高价值要素。

除此之外,项目的精装用上了对标“别墅级”的水准。

改善住宅做的好不好,精装工法也是一大参照。这次项目的精工标准,将工艺和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精装上还有大手笔投入,如厨房配备洗碗机,垃圾处理器且均采用一流大牌,足见开发者的实力与魄力。

也正因为这种不计成本的投入,才让住宅品质更有保障,也才有了真正对标“别墅级”的改善住区。

图片

「保利中心作品」,重磅来袭

亚里士多德有句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如果说,城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一座城市中心大宅的出现,无疑是唤醒了城市的源动力,创造了万般精彩的生活场景。

在保利大都汇,既落位于城市中心利好的最大倾斜地,又有地铁加持、商业沉淀,区位优势十分独特,尽享城市全维、全景生活配套。你想要的中心生活,比想象中精彩。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