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配套逐鹿政企圈层时代,龙城大街主轴之王究竟藏在哪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07

当代精英阶层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

《昂贵的小幸福》中提出了一个概念——“有志阶级”。

相比于原先的富人把大量金钱花在购买奢侈品上,现代的高收入群体并不需要通过炫耀消费来证明自己,他们更愿意把钱花在教育、医疗、食品等看不见的方方面面。

作者在书里将这些行为总结为“隐形消费”,这些消费看不见摸不着,但是无处不体现着自己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有志阶级”们相信,花钱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生活充满意义。

居住亦是如此。在他们眼中,所谓住宅,不仅仅是能让身体栖息的容器,还必须能满足和契合自己的多样生活需求。

具体而言,他们的生活必须丰富充盈且具备舒适、惬意的居住感……

对于“有志阶级”来说,城市中心的高品质产品,本就是富人阶层中的“硬通货”。

所以,一个板块能够被高端购买力聚焦,才有持续价值想象空间。

按照太原主城核心板块约1.5万/㎡的均价,300万总价就是高端住宅购买力分水岭。

而过去两年,太原300万以上新房,每成交三套,就有一套在龙城大街板块,不仅去化速度快,且面积越大单价越贵的现象也已成常态。这无疑说明,龙城大街板块就是太原资产价值的主流风向!

数据来源:朗润智业

从趋势看,龙城大街板块资产一定具备长期持有的意义,但对于高品质房源扎堆的龙城大街,要想快速精准的选到最匹配“有志阶级”的“白月光”,必须打开全新思路,找到项目独特性,比如:准现房销售的低密小高层产品--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

成熟地段的改善,才是改善生活的最高表现形式。

对于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来说,不管是交通通达性、商业丰富性、教育多样性,还是生态景观精致性、低密生活稀缺性、工作机会多元性……汇聚一起都是太原全维top级的配套,因此,它从出生起,就注定是全太原少有的硬核全能型种子选手。

学校密度之最

全面覆盖「幼、小、初、高」等年龄段

01

板块要发展,能让人留下来的,学校是其一。

一出家门便有浓厚的书香氛围,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应该是每个对孩子怀有殷切希望的家长所梦寐以求的。

基于此,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携手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项目首次购房客户直系三代子女可直接入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教育。

实景图

这个学校是什么来头?

在很多老太原人的心中,这是他们最认可的学校,没有之一。

它是教育部“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示范校园体育场地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科技活动先进单位”……

加诸其身的荣誉很多,长长的名单一眼压根望不到底。

得益于专业精湛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历年的考试成绩、各科平均分都稳居太原市前列。也正因如此,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的招生门槛常年居高不下,成为家长们心中的“梦中情校”。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所在的龙城大街核心腹地是太原少见的人文高地,覆盖幼、小、初、高、大学,以最浓厚优质的教育氛围,最大化解决孩子教育问题,让“出家门,入校门”不再是梦想。

示意图

商圈密度之最

释放最全生活关系场

02

一个板块有没有活力,有没有人气,关键看商业。

眼下,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4公里范围内,东西南北集齐了太原多个重量级的商业,印象城、北美N1、苏宁广场、万达广场,还有晋阳美食一条街,更是藏尽全国美食。

示意图

可以说,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完全能满足大多数人一脚油门揽尽城市繁华,看尽车水马龙的多元生活关系场。

便捷交通之最

地铁与多条主干道无缝切换

03

交通是板块驱动器,是城与城之间联动的命脉。

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我们看到了最快的交通-双轨与城市主干道齐头并进,快速打通与太原各个城区的连接。

示意图

地铁2号线,作为整个太原大纵轴,由南向北连接几大板块,家门口的地铁公交专线直达地铁2号线龙城公园站,让你从龙城大街快速通达长风、亲贤、万达商圈等板块,快速穿梭于现代化CBD及充满太原风情的柳巷……而主干道龙城大街西连滨河路,东接东中环,期间交汇的各条城市主干道也能让你一脚油门感受城市更迭、抵达全城。

除此之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业主均为国企、央企、省直机关单位或知名学校的高知、高智城市精英人群,这是因为如今的龙城大街,已成功引进多家省级机构进驻,这些高知购买力人群对生活质感的要求,也反向吸引了大批封面级配套在这里集聚。

示意图

今天,山西交控龙锦院能有如此成熟的兑现,是因为它占据龙城大街全维都能打的最改善板块,拥揽城市最精华资源,因而成为不可多得的「绩优股」。

最强的高端改善住区,一定是成熟之下面面俱到,是既能坐享社区外的全面配套,又能拥有社区内的高级感与优越感。

真改善的1:1梯户比

给足生活的仪式感

01

市面上的普通改善产品,一般只会做1梯2户,或2梯4户,但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豪横给出只有豪宅大平层才有的1:1梯户比(140㎡及以上)。

加强了入户仪式感,提升生活空间的私密性,既能让业主快速使用电梯,也能让电梯成为家的一部分,成为私享的空间。

示意图

极致设计无连廊

描绘奢阔的生活享受

02

给利姐看过很多项目,踩过很多盘,最终总结出:“无连廊才是真阔奢,真稀缺,真豪宅配置”。

因为目前市面上做的梯户比大都不改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以10F、11F亲地小高层+1:1梯户比的设计,让无连廊在项目得以实现,加强私密感与采光、通风效果。

示意图

而且无连廊设计,也相当于省去一个公区过道,缩小公摊提高得房率。对于核心地段,省几平米就是剩下几万甚至几十万。

也正因为这种于细微之处的匠心细节,才让住宅品质更有保障,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也才成为真正对标“别墅级”的高端改善住区。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魅力不仅在于有形的地段、环境、建筑所能提供的舒适生活,更在于无形的圈层文化和生活方式所给予的“价值”。

对于有着主城情怀的高端改善人群来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一定是你最优选择~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