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长风破浪 行远自迩,西南区域2023年扬帆计划收官!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28

“新航程·扬帆计划”

作为“新航程”秋季校招的前哨

是招商蛇口为国内外优秀在校大学生

量身定制的优质暑期实习计划

2023年6月

13名来自各大高校的学子通过层层选拔

正式成为西南区域扬帆计划的一员

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学习、成长之旅

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的“新生力量”齐聚一堂

各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入职欢迎仪式

并有针对性地开展课程培训

邀请各部门骨干成员为

实习生们讲授企业文化及相关专业知识

帮助实习生们快速了解房地产行业

及岗位工作内容

增进对公司企业文化的了解与认同

同时,参观各地代表性项目

参加趣味团建、座谈会、读书分享会

8月底,招商蛇口西南区域

“新航程·扬帆计划”

2023年暑期实习生结业答辩

在成都、重庆、西安、云南陆续开展

实习生们总结了两个月以来的

实习工作内容及心得体会

并对未来职场生涯作了细致展望

长风破浪,行远自迩

持续为招商蛇口引进人才

助力应届大学生

找到未来职业发展的目标

招商蛇口,隶属于150年招商局,实力雄厚。秉承央企担当,承载时代使命,2020入驻太原,以美好生活承载者角色,于汾河岸畔,为时代再造一座城。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招商时代主场,入晋两载,立足每一寸土地,践行对城市的精心打磨,让美好生活持续落地,与城市共同成长。作为首个央企大城人居范本,项目累计业主超两千余户,签约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在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与信任。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项目所在的汾东新区板块,多维资源集聚,区域规划新建一所小学、两条城市次干道,咫尺“汾河”约12公里景观带,毗邻滨河东西快速路、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集城市红利板块、交通畅达、生态宜居、配套丰盛等多个宜居属性于一体,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新品,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营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拥有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礼遇,让业主于风景中邂逅美好,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沉淀招商建筑修为,从居家收纳、精细体验,以及智能安防等维度入手,升级精装标准,将44年筑家理念融入到精装的细节打磨当中,以方正通透的户型设计作为建筑在空间上的输出载体,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全龄段的迭代户型,从成长到进阶满足多种家庭架构的需求;增加多功能间、LDKG社交餐客厅、1.5卫等空间设计亮点。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新品,全城热销!未来,招商蛇口还将继续延续匠心,紧扣城市发展,围绕中心坐标,进一步扩大商业版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