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以标杆作品,进阶时代人居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28

“璀璨系”是招商蛇口在招商局集团150周年之际,潜心打造的重要作品。放眼全国,璀璨系陆续从上海到北京、南京、苏州等城市落地,均择址一线城市优越坐标,且做到每一座璀璨系作品面世,都能在市场上掀起一场热潮。

璀璨系作品示意图

2023年,璀璨系首发青岛,在承袭璀璨系高水准产品力的同时,进行了全方位改善升级。以标杆作品进阶时代人居,构建台地式轻度假景观住区,以建筑美学、自然景观、缤纷日常三大区块布局,带来度假般的惬意体验。

时代美学 辉映极简艺术的光影

在极简主义审美驱动下,青岛璀璨璟园以简约流线型线条为脉络,大面积玻璃幕墙筑成的镜像立面为外衣,勾勒富有国际感与时尚感的建筑韵律,简约的设计更能呈现丰富的内涵。

建筑呈现高级灰质感,自成一派静默之美。整体上充分考虑现代美学张力,色泽温润典雅,纹理内敛富于品味,将镜像艺术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天际线之下,犹如一座座通透之镜立足城市,以去繁求简的高级质感美学,赋予建筑超脱美感的精神内涵与生活境界,还原自在镜像人居,呈现当代艺术臻品。

穿越自然 探寻诗意生活的语境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青岛璀璨璟园汲取现代风格的造景理念,打造出奢雅归家大堂、迎宾水院、台地归家轴线层层递进的三进式园林景观,移步异景,全龄交互。

台地式园林,利用高差优势,打造揽山观景平台,链接内部园林与外部世博园景观,举目欣赏白云缭绕的山景。踏入园林秘境,林荫层叠,青树翠蔓,曲折间皆为风景,四季有树,三季见花,在城市的喧嚣之中,仿若一处秘密花园,静可感映内心,动可与自然默契互动。

漫步道将场景联动,串联整个园区核心空间,以景观体验塑造生活场景,在林中漫步的同时,感受时光变迁,四季变幻。

全龄空间 社区欢乐生活的延伸

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成为美好的发生器,青岛璀璨璟园从每一位居者需求出发,营造花园会客厅、林间健身区、儿童成长营地等归心空间,全龄呵护闲暇时光,给予生活更丰富的可能性。

花园会客厅

环绕式花园云端会客厅,四面可观,南侧打造流水瀑布,山林之间隐逸观景,营造有记忆点的独特穿行体验,使自然与生活相融。

林间健身区

设置林间健身·复合式户外GYM,用运动共鸣精神的自由与舒畅。在林中健身,疗愈全身心的疲惫,将健身体系与林共享,感知生活每一次酣畅的快乐。

儿童成长营地

空间以自然为底,结合穿越山丘丛林的主题故事,给儿童创造独一份的天真、丰富、有趣的地景式全龄游乐景观。

——————

青岛璀璨璟园关于建筑、景观、生活等场景的深度质造,映见招商蛇口华中区域持续迭代的超级产品力。用更好的产品,驱动美好生活。

面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招商蛇口依旧是产品主义的坚守者,或许是其赢得口碑与市场的“制胜法宝”。伴随越来越多品质项目入市华中城市群,招商蛇口未来表现不容小觑。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