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千邻里共建美好,太原万科2023朴里节落幕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01

金风硕果,乐享万物。为期一个多月的太原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圆满落幕。

292个街道3000+小区2310场活动,传递邻里真情

作为万科物业一年一度的节日,朴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据了解,朴里节旨在打造质朴友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和谐社区生活。

与往年不同,本届朴里节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线下,活动形式更新颖、涉及年龄层更广泛。活动期间,万科物业在全国292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吸引了街道内非万科物业服务小区的业主报名参与,其中单场参与人数最高达到17060人。据统计,社区奇趣市集、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等形形色色的社区文化活动在全国3000+小区共计开展了2310场,覆盖60余万住户。

“将舞台让给业主,邀约邻居们一起展示才艺,参与游戏,营造和睦温情的邻里氛围,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愿望传递给街道邻里。”太原万科物业朴里节活动负责人表示。

每一场晚会现场,友邻吹拉弹唱大显身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歌舞表演、小品相声、投壶、飞盘PK、业主运动会等趣味活动轮番上演,现场还增加了汉服体验、跳蚤市场、朴里市集等互动区域,业主在感受热情晚会的同时,还可体验丰富的传统民俗、参加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本届朴里节线下线上同步开展系列活动,在住这儿app上线的拼图瓜分百万物业券、组队赢取大闸蟹、达人挑战赛等活动累计参与人数高达202.3万,为历年之最。其中,社区达人秀到访用户近60万,累计6841名达人参与其中,创作了2.3万个作品,涵盖才艺、生活、美食、亲子、长者、创业等多条赛道。

邻里联欢、小区智能化及数字化体验、社区达人秀......万科物业朴里节通过一系列社区活动打造人文宜居的美好家园,构筑和谐有爱的人文环境。

311万元友邻计划资金,助力公共设施焕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朴里节在全国136个小区落地了友邻计划资金捐赠仪式,募集了311万元友邻计划资金。该笔资金均由小区住户们平时在“住这儿”友邻市集上参与团购活动累积而来,后续,该专项资金将用于支持社区的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

据介绍,“友邻计划”是住这儿app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计划”,是物业与住户共同为小区硬件更新资金可持续造血供血的一个公益事件。截至2022年12月31日,“友邻计划”已经开展到第7年,累计募集资金超2910万元,覆盖3400余个小区,参与募集住户超100万人,已助力100余个小区完成数百项公共设施焕新,超百万业主受益。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每年一度的大型朴里节活动,传承的不仅是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更是构建人文社区的坚持与决心。未来,万科物业将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