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伟大开篇|双府首开劲销9.3亿 共鉴龙城的豪宅生活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03

每一个改写时代的作品都值得时间的等待,华润置地太原瑞府/滨河润府自7月29日亮相以来,历经百余天的精心打磨,以万千瞩目的姿态,于十月迎来首开,创造了约9.3亿销售额的亮眼成绩,谱写龙城豪宅的璀璨篇章!

双府开盘当日,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热销不言而喻,美好不负期待!

此次双府以绝对产品力,收获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是对华润置地十年深耕三晋的品牌信赖,是对长风CBD、一线汾河景观的区域认同,更是对双府卓越产品的青睐。

不惊艳,不传奇

筑基豪宅 再塑晋风世家风范

城市金线 唯此长风商务区

长风商务区之于太原,亦如外滩之于上海,是太原毋庸置疑的城市金线,以“岛”为核心概念,荟萃一岛五馆——太原市博物馆、山西省科技馆、山西大剧院、山西省图书馆、太原美术馆,营造殿堂级的文化生活场景,周边万象城等高奢商业、华润大厦、洲际酒店等高端商旅,还有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等政务服务机构......以无可复制的土地天赋,满足峯层人物的顶序生活追求。

汾河水岸 豪宅的瞩目向往

纵观世界豪宅的传奇,始终与河流相生、相伴,临河而居不仅是稀缺的资源享受,更是塔尖人士身份的一种彰显。汾河作为太原的母亲河,以生生不息的奔涌潮前,见证并推动着太原的繁荣发展与卓越蝶变。

双府择址汾河之畔的滨水生活区,环拥汾河湿地公园、和园、谐园三大公园绿肺,成就一城生活所向的理想坐标。

长风天际 独树一帜的挺拔建筑

在建筑外观的设计上,深研三晋千年文化古都历史,以乔家大院、王家大院等为蓝本,选取10余种不同质地材料,结合皇家园林的晋祠飞檐,提取双“L型”造型,将其隐入建筑立面,同步汲取汾河流水的波浪元素,营造“风帆”的塔冠造型,让建筑有了一种“扬帆起航,百舸争流”的蓬勃朝气。

宋氏美学 古拙雅静的森隐园境

从北宋范宽名画《溪山行旅图》中汲取灵感,师法晋祠皇家园林,展现时代“物华之美”,有一种古拙、雅静的风貌,徜徉其中,仿佛置身于一片寂静山林之中,感受“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式的沉浸空间。

空间场域-理性感性融合 重塑生活定式

项目以“交流”为出发点,打造LDK一体化空间,给家人更多的亲密交流场景;以“主卧小家化”为核心,打造实现了洗漱、淋浴、浴缸、马桶相互独立,尽显舒适尺度,同时在西向及东向的233及322户型,均进行270度转角设计,把自然的力量转化为空间设计的无尽灵感。

约322㎡样板间实拍图

奢装之旅-诠释非凡品味 徜徉艺术之境

如果艺术可以被容器盛放,那么,设计师便将整个空间比喻成一个容器,通过奢石、皮革、手敲铜、玉石等元素的点缀,完美演绎现代主义和经典传承的绝美碰撞,收藏艺术、感受艺术、徜徉在艺术里,打造出纯粹的尊奢艺术之家。

约322㎡样板间实拍图

此次华润置地双府对高端住宅产品做出的全新诠释,在资产价值中融入文化、艺术、志趣等精神属性,全面提升了高端居住体验感。为新一代高品质人居产品打造,带来了新的思维启示与实践路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