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招商蛇口旗下招商积余亮相2023中国物博会!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13

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以下简称“2023中国物博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0余家品牌展商入驻、近20场主题论坛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招商蛇口旗下招商积余积极参与行业盛会

亮相9号馆9T39展位


活动实图

亮点一:主题演讲

在第六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上,招商积余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照发表题为《浅谈如何打造百年物业服务企业的思考》的主题演讲。

活动实图

亮点二:沉浸式体验

招商积余以“聚势向上 精益向善”为主题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招商积余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标杆项目与合作伙伴以及招商积余在基础物业服务、专业与科技服务、增值业务和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的成果与创新实践。招商积余孵化的余房网平台,是招商积余旗下房产科技化服务平台,能够满足客户对各类不动产综合需求,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全周期资产管理服务。

活动实图

亮点三:智数驱动

招商积余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景图重磅亮相,将所有系统高频应用都集成在对应移动端,客户一个入口获取各项服务,员工一个APP完成所有关联工作,管控中心通过数据收集、统计分析和深度挖掘,便可实时监测全国项目数据,快速响应远程集约管理,实现数据驱动智慧决策。

招商积余数字化建设以“招商π”为主平台,辅以到家汇增值业务云平台、特色业态平台等,形成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业态方案的智能化综合服务体系,支撑客户服务智慧化、服务场景智能化、运营管理数智化、业务模式生态化。

活动实图

亮点四:“招小家族”首次集体亮相

“招小家族”是招商积余积极打造生态平台、充分挖掘物业服务场景资源孵化的系列产品品牌,涵盖招小充、招小巡、招小柜、招小播等“招小”产品,在展会现场组团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参观交流,讲解员详细为参观者介绍每个产品的研发理念和具体应用,现场不少客户纷纷扫码体验。

活动实图

亮点五:现场互动

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招商积余还专门设置了“点亮积余”互动展区,站在屏幕前,光柱带领体验者通往招商积余的虚拟群像世界。

活动实图

互动体验结束后,招商积余还送上了沃土云林小福袋,里面蕴藏着咖啡种子,可供来宾带回家浇灌培养,寓意生生不息。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招商蛇口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纲

重点聚焦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城市服务三类业务

推动企业开发规模、价值经营、创新竞争力齐头并进

信息来源:招商蛇口公众号微官

城市在发展,招商与城市共成长。招商蛇口入晋三载时光飞逝而过,地处汾东新区的招商时代主场,配套逐日完善,大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如今,一期实景园林臻现,大城兑现如约。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签约的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环伺家门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内,有汾东大街、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等优质资源环绕。

△园林景观效果图

不仅如此,咫尺汾河水岸观景带的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让业主于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风景中邂逅美好品质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44载砥砺前行,招商蛇口始终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人为本铸精品,不断地为人居所需匠造品质空间,三期阔景舒居,着重从物理环境影响心理素质的考虑,兼顾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从细节入手增强居家收纳功能性;升级生活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等环节;精研家装打造,呈现高质量智慧社区,焕新理想住所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特意从生活实际应用的层面,反复考量功能的丰富性、生活动线的合理性,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创新户型,严苛布局,升级空间,增加LDKG社交餐客厅、1.5卫、客厅通透大尺度设计等,全功能多重户型面积段,适配人生主场多样生活需求!为置业人群全方位考究,于细节中谱写理想生活。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阔景舒居,全城热势争藏;大城一期园林实景呈现,诚邀观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