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劲销15亿,登顶流量红盘!背后热销逻辑不简单!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17


2023年1-10月太原楼市榜单新鲜出炉,万科翡翠东第凭借15亿的销售额荣登榜单TOP3,超8000组的来访和30000+的人气便是其热销的无声注解。

来更多动能:地产行业的购买力并没有消退,只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否则,很难解释,为何万科翡翠东第从入市爆红到持续劲销,一路领跑太原。

那,为什么万科可以?或者说,为什么是万科?

01 前瞻视野 把握地段红利

翡翠东第所处的南站板块,毫不夸张的说,是万科看着它繁荣发展起来的。十年前,万科以一座万科城躬身入局,助力南站板块崛起腾飞;十年后,又以一座公园住区定鼎中环改善人居,实现了区域焕新和人居迭代的全面引领。

南中环作为南站板块的高光区域,土地开发趋于饱和,未来几年内再无供应,具备地段的不可复制性。万科凭借自己的敏锐嗅觉,循迹城市发展的路径,占位蕴藏时代红利的南中环,在行业竞争的内卷中夺得先声。

02 实景先行 看见兑现实力

地段固然重要,但这并不是实力热销的内核,翡翠东第一定有其他过人之处。是的,那就是万科强悍的实景兑现力。

对于客户而言,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才更有说服力,从年初的看见家实楼开放,到太原天花板级别的实景交付示范区的打造,翡翠东第通过蓝图的一步步兑现,将改善生活的质感直接呈现出来,以实景为客户提供置业的安全感,给予市场更多的信心。

03 产品创新 回归居住本质

虽然在市场有优秀的业绩表现,但万科并没有因此满足,而是始终紧跟市场的步伐,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的变化,坚持做客户需要的好产品和好房子。

翡翠东第外部构建约2.5万方私属园林,把家安在公园里,满足居者身处都市对自然与诗意的向往,内部精研建面约100-160㎡的全系改善三居,让房子在居住功能之上承载居者更多的向往。特别是位于社区观景C位的6#和8#楼,全景落地窗、阔尺宽厅、LDK一体布局等人性化设计,进行了品质感和舒适度的双重进阶。

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做产品,坚持“万科思考”、营建“万科出品”、创造“万科奇迹”,让所有期待皆有回响,或许这就是万科突破竞争重围,独得市场厚爱的真实答案。万科新一代公园宽幕大宅,6#建面约140-160㎡宽境三居,热势加推,火爆劲销中!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