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买房不能有的愚蠢想法!附刚需购房攻略!快来学习,抢占先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0/05

在太原,一套房子动辄就是一百多万,好一些的房子要200万甚至更贵。买房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至关重要。

房子买对了,身价暴涨;买错了,可能就会面临资产缩水、生活质量下降等问题,甚至每天还要奔波在维权的路上。这种情况,对于刚需来说,更为突出!所以现在如果作为刚需的你要在太原买房,千万不要有以下这几种愚蠢想法:

1、买房千万不要过分挑剔

人无完人,房无完房。

相信关注给利姐群的朋友都知道,给利姐在7月份推得比较频繁的一个楼盘叫来福花园。该楼盘位于万柏林区,是现在市面上很少看到的现房在售的项目,所以,在给利姐看来性价比很高。但是在推给刚需客户之后,我发现客户似乎并不买账……

事实上,世界上任何一套房子都会存在一些缺陷不足。楼层、户型、装修、配套、学区、小区环境等等,只要你想挑问题,都能找到突破口。如果对房子过分挑剔,那干脆也别买房子了,因为总有缺点让你无法满意的。

所以,我们买房要抓主要矛盾。如果买房子是为了小孩上学,学区才是最应该关注的;如果买房子是为了养老,环境、医疗首要考虑因素。满足主要需求的前提下,房子总体没什么大问题,价格合适就差不多了。

2、千万不要被眼下的房贷利率上涨迷惑

根据融360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达到了5.69%(基准利率为4.9%),已经连续上涨了20个月。

虽然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连续上涨了20个月,但其实现在还是处在一个相对的历史低位。

目前太原的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5~20%,二套房利率上浮20~30%,最近房贷利率比较稳定,几乎都没有多少大幅度的变化。

给利姐以为,只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思路不变,房贷利率就不会放松。大家该买房的还是得买,像以前利率打7折的买房良机近期恐怕是不会有了。

而在给利姐4日发布的8月各区房价地图的文章内,可以看出现在太原整体的价格还是在微涨的。现在买个100平米左右的房子,动辄首付就上50万了,试问,有几个刚需受的了!

那么现在的形势如此严峻,那太原的刚需群体又该何去何从呢!

?明确目标,寻找低总价房源

目前市面上的在售住宅,普遍存在“面积大,总价高”的特点,动辄50多万的首付,就已经吓退了一大波刚需群体。那么,太原的刚需为什么不选择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产品呢?

太原的大部分公寓都位于繁华地段,比如长风商务区,迎泽大街周边汇集着多家公寓且公寓价格普遍在12000元左右,政府重点打造的长风商务区,晋阳湖片区以及成熟市区的价格相对来说会高一些。

在太原在售的众多公寓产品中,MOMA当代广场凭借其极优的地理位置,公寓产品带装修+品牌家电的配置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政府重点打造区域,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项目自身强大业态加持 人流量大 升值空间大

带装修交付,交房即可达到租住标准

托管省心收益高 月租金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另辟蹊径,寻找价格洼地

在“太榆同城化”的政策红利下,榆次已然成为构建大太原经济圈的重点打造区域,随着众多品牌房企的争相入驻,尤其是在山西大学城周边区域,城市级配套日趋成熟、繁华商圈璀璨绽放,榆次即将成为价值的“热土”!

从目前榆次品牌楼盘的价格来看的话,还是有很大上升空间的,谁能抓住这波机遇,谁就能在未来安心享受红利带来的刺激与快感。所以,用低房价就能享受品牌房企提供的高标准生活服务,也不失为刚需群体的又一选择!

TIPS:

目前的榆次房地产市场,也在逐步被国内品牌房企占领主导地位,上表中的楼盘是给力姐为大家挑选的一些高性价比楼盘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