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热销600套!这个楼盘领跑太原的秘诀到底是什么?看完我就震惊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0/06

9月28日,晋阳湖周边神盘泰禾1号街区Loft开盘,涵盖晋阳湖畔、4.8米层高、精装赠送、11500元/㎡起,超低总价等多重优势,在开盘现场劲销600套!继去年泰禾金尊府一期打破太原开盘记录、今年上半年揽下双销冠后,再度搅热龙城。

1.现场来了上千位买房人,有人带着齐家老小一起来选房

泰禾1号街区Loft的开盘仪式在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一进大厅给利姐就被坐的满满的人群惊呆了。去年泰禾金尊府一期开盘销售数量就打破了太原开盘记录,今年上半年泰禾金尊府又揽下太原双销冠,似乎这种记录会在现场继续得到保持。

给利姐发现在现场有不少人带着全家老小一起来的,势在必得的决心暴露无遗

2.有人参加了好几个楼盘认筹,最终锁定泰禾1号街区 得到了上车的机会

在等候区,我采访了几位买房人,发现他们不少人已经参加过好几个楼盘的认筹了。其中一位买房人在经过多家对比后,最终将购房的目光锁定泰禾1号街区,圆了买房梦。

还有买房人告诉我,他看好泰禾1号街区的周边的配套发展,“晋阳湖公园不是建的差不多了么,这周边的环境未来没的说,再加上明年青运会的召开,这片的房价应该还会窜一窜。”

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和我交流,她说:“现在买房就跟买菜一样,这么多人买,稍微一犹豫喜欢的房子就被别人走了。”

3.泰禾1号街区主推42-76平方米的精装户型,挑高4.8米,买一层送一层

泰禾1号街区,位于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晋阳湖东岸。

晋阳湖作为国家近年来重点打造的项目,未来会成为太原集休闲、旅游、宜居、体健、文化于一体的城市名片。

泰禾正是看准了该地块发展的无限潜力,才决定推出此次的精装loft产品!而且泰禾已经将一栋楼反租给途家,用来打造民宿所用。

大家可以自由想象一下,未来这里将会是风景极好的的旅游地,且泰禾1号街区的loft公寓,它的外立面主体运用国际时尚的全景玻璃幕墙设计。可以说也是晋阳湖片区的都市新地标建筑了!未来的居住体验感简直不要太美好……

泰禾1 号街区规划含4.8m挑高的Loft公寓一共有1400多户,平层800多户。

本次的LOFT公寓主推42-76平方米的户型,本次开放的样板间就是63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两卫格局,总层高4.8米,其中下层层高约 2.5 米,上层层高约 2.3 米。

泰禾 1 号街区项目总平面图

LOFT公寓买下来特别划算,买一层的面积相当于得两层,而且还是精装,仿大理石纹砖,配合白色哑光工艺橱柜、石材台面,色调材质搭配颇具情调,同时,赠送国际一流品牌龙头、电磁炉、抽油烟机等,视觉统一、性能极佳。

超大储物空间、重物挂钩、上下层的开关、上下两个卫生间、床头USB插座、之字楼梯等等细节,都让购房者十分满意。

可以说,泰禾1号街区LOFT是全城稀缺的高性价比的公寓产品。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