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楼市回归理性!如何让闲钱投资更稳妥?|给利姐问答 NO.38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1/22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火热浪潮,太原楼市“持续火热”大幕也在一波热盘的陆续加推中开启。小店、万柏林、尖草坪等热点区域出货,依旧是千人抢、买不到。而此前,一些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不明显的板块,却出现了较为“冷清”的局面。不难看出,太原楼市正逐渐回归理性。

有业内人士指出,当下的太原市场,买房人不妨可以考虑“分散投资”,即:“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实行分散投资的意义就在于降低投资风险,保证投资者收益的稳定性。

除了住宅,我们可以多关注商办产品!在太原市场,除了热点板块的“福利”住宅外,一些商办产品也凭借较高的投资潜力变得格外“吃香”。

尤其是主城中心地段的优质公寓,相比住宅,不仅投资门槛和总价上有优势,在地段、品牌、以及升值空间同样不输阵。公寓也成为了不少普通投资者投资的方向之一,也比较适合轻资产家庭。

因此,对于买房人来说,将目光放在投资价值更大的商办项目上,也是一个较为稳妥的选择。

NO.1低门槛、低总价公寓投资要看这几点!

目前太原市场上在售的公寓产品比较多,还有一拨又一拨的新盘陆续将上市,房源遍布太原各大板块。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公寓项目都能入手,还要结合多项综合因素来购买。出手之前,还是应该用心“挑一挑”!

1交通与地铁:

无论是小户型公寓的租客,还是办公的企业员工,亦或是依靠客流做生意的商户,交通可达性都是首要考虑因素,首选地铁的便利性和对人流的吸附作用。

从世界经验和一线城市经验来看,像太原这样的城市交通拥挤,今后不但难以缓解,而且还会是加剧的趋势,地铁成为最便捷的出行方式

2商业配套

商办投资首选成熟区域,成熟区域意味着商业办公与周边大型居住区的聚集,意味着大量的居住人口与密集人流。

对于公寓来说,周边500米以内至少有1条社区商业街,最好的当然是在一个区域级的商业中心,自身就处于或者附近一定要有个商业综合体。

因为商业综合体,基本就意味着会有一些体面的餐饮、娱乐和影院,休闲生活有了着落,比社区商业街的逼格有所提升。

3承租人群

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租客,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板块吸引什么样的商家。这个基本可以参考各个板块的住宅房价,房价基本代表了各个板块的逼格。

不同层级的板块,吸引不同层级的租客和商家,以及创业型的小公司、成长中的中型企业以及500强这样的大公司,人的素质和品位,消费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差别,这关系到今后租金的高低。

4整体品质配置

关系到逼格和租客素质。

主要包括硬件(外在)和软件(内在)两个方面。

硬件方面指的是室内的装修,风格设计与用材、品牌、施工等。不同档次和品位的租客、公司和商家,会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品质楼盘,也愿意为此花费更高的租金。公寓的户型空间利用率高,各个功能分区很齐全,应有尽有,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软件方面指的是内实力,比如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是公寓良性运营的重要保障,一般来说,好的物业对于公寓未来的升值也有着绝对性的影响。

5稀缺性

因为稀缺,所以才更加珍贵!

判断这家公寓是否稀缺,要看其周边有无竞品在售,与此同时,还要看看项目本身是否能够在产品上更胜一筹。

NO.2高租金支撑!这个区域的地铁房更受追捧!

根据某数据库提供的资料显示,太原2018年上半年租金排行榜中,交通便利的写字楼成交价格明显高于其他写字楼。公寓租金同理。

那么,清控基地为什么会成为租金最高的区域?

究其原因,在交通、商业、板块的配套建设方面,该区域确实优势十分明显。因此,能够带来高租金收入,也属于情理之中。

NO.3独此一家!这家精装小公寓深入人心

不过,就目前整个太原房产市场来看,整体公寓的供应量并不高,已交付的公寓基本上也处于满租状态。稀缺性可见一斑

对于想投资公寓的买房人来说,在交通、商业、地段均符合投资想法的前提下,如果真的有合适的公寓产品,不妨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MOMA当代广场作为连通长风商务区、晋阳湖新区的黄金走廊,依托于太原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中)、轨道交通双重经济效应,为晋阳湖新区注入全新的经济、商务活力,全力驱动区域乃至城市的经济发展。

此外,MOMA当代广场自身业态涵盖公寓、SOHO办公、商业等多种类型,用以满足不同客群的多样需求。再与北面的华润万象城、国贸第六馆、未来的远大购物广场三大商业综合体一起构成人气聚集的醇熟商圈,成为MOMA当代广场五分钟生活配套圈。置业创投价值潜力极其可观。

尤其是在润万象城正式投入运营之后,大家对这个区域的商业氛围非常认可,对于MOMA当代广场也是一大利好条件。

更难能可贵的是,MOMA当代广场位于晋源区北岸商业商务区,连通长风商务区,众多名企围绕于此,其公寓的承租人群多为精英白领、薪资高、素质高,能支撑高租金,以租养房轻松实现。

除此之外,MOMA当代广场公寓的精装标准也是“加分项”。项目装修材料及标配家用产品均选用热销品牌,其品质和效果完全满足租住者的需求。

据了解,MOMA当代广场目前可售公寓的主力户型面积约38-80平米。这样的一个投资成本,无论是对于刚需还是投资客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压力。毕竟,在主城购置与项目相同条件的物业,资金投入是非常大的。

在价格上,相比住宅,这样一套高品质的公寓产品,不仅前期投入低,同时还贷压力相比商品房要小很多。况且,单身时有套公寓,免去房租的压力,婚后还可将公寓出租,以租养房,何乐而不为。

NO.4不容错过!买下即可享受主城商业红利!

不得不提的是,除了在售的公寓产品外,目前MOMA当代广场调高6米,约18-130㎡纯一层临街旺铺也即将开售,入手一套,即可享受晋阳湖板块更多红利。

好地段,是商铺投资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MOMA当代广场的地段自然满足这一条件;

再从产品上来看,MOMA当代广场临街商铺,消费力聚集,客流量无忧。临街商铺相对内铺,优势更为明显。投资临街商铺是投资者资产安置的理想选择。

毋庸置疑,MOMA当代广场无论是商铺还是公寓,都完全符合投资价值的首要条件。更多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可以前往售楼处自行了解,或添加给利姐二维码详细咨询!

Tips

MOMΛ当代广场,以小投入撬动晋阳湖大未来!建面约38-80㎡户型,公寓带装修/可托管,晋阳湖有一套!建面约18-130㎡纯一层临街旺铺,层高六米,即将面世。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