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太原楼盘房价分化明显!目前各价格段还有哪些楼盘可选?| 给利姐问答 NO.43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1/31

2018年太原楼市发展异常猛烈在这一年中,无数买房人四处奔波,足迹遍布太原每个区域,只为抢到一个好房源。2018年太原大部分项目开盘即售罄,价格也是自然水涨船高,太原楼市分化愈发明显,房价差异逐渐增大。


太原2019年1月各区房源均价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是决定其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不同购房者关注的楼盘价格不尽相同,有的倾向于抄底价,有的喜欢高大上的豪宅。那么每个价格段中都有什么楼盘受到购房者热捧呢?给利姐为大家搜集售价9字头至万元以上,各个价格区间的在售楼盘,供购房者参考。

售价万元以下:绝无仅有

俗话说“一个便宜三个爱”,价廉物美的东西一般都会受到人们的追捧,买房子也是这个道理,不论有多少噱头,不管是多大优惠,购房者们最关心的还是抛开这一切之后最终的房价是多少,是不是在他们的承受范围内。


推荐楼盘:优山美郡


近几年来,太原房价频频走高,价格在万元以下的楼盘在城区几乎绝迹,位于三给片区的成熟大盘优山美郡,四期精装起价9180元/㎡,项目周边公园,学校,医疗等配套齐全,如此高的性价比堪称住宅市场的一股清流!

售价1万-1.3万:刚需最爱

给利姐通过对2018年太原楼盘数据分析发现,均价1万-1.3万左右的新房产品最受网友欢迎,大部分网友认为,该范围房价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在太原,价格区间在1万-1.3万/㎡的新房住宅还是比较多的,此类产品通常户型适中、品质不低,能满足刚需置业人群的日常居住需求。


推荐楼盘:当代城ΜΟΜΛ


当代城ΜΟΜΛ项目由品牌房企当代置业打造。 项目的业态除了住宅外还规划有住宅、商业、1所小学、2所幼儿园以及项目周边的初高中教育用地。项目户型区间为90-170㎡,每户产品均配备有新风除霾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为业主带来人性高端舒适的居住体验。

售价1.4万-1.7万:名企实力派

如果说售价1.3万的住宅在太原属于常态,那么,此售价范围的房子便属于高端楼盘了。由于其楼盘地段、周边配套、楼盘品质、房企实力等方面有过人之处,因此能够吸引大批购房者关注,并最终成为小有成就人群的购房首选。


推荐楼盘:远大凤玺湾


自太原提出“南移西进”发展方向以来,长风西街的利好似乎就没有断过,长风商务区的建设;为民服务中心的落地;APM轻轨、中央公园、会展中心的规划等均让长风西街成为太原人最想要置业区域,而位于此区域的远大凤玺湾更是将其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项目自身配套有晋商风情街,海湾大酒店以及万柏林实验小学等高品质配套而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售价1.7万以上:土壕最爱

在太原这座新房均价13000元/㎡的城市里,将近2万的住宅要么是拥有绝佳的产品品质、抑或是拥有独一无二的地段优势、再者会享有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房源本身的综合评分必然是绝佳的,但这样的产品也只有土壕们能望其项背。


推荐楼盘:蓝光雍锦王府


蓝光雍锦王府享有约7000亩公园浓荫掩映且放眼太原,独此壹处。此外,项目设计上不仅体现了东方院墅人居美学,也足以匹配业主的尊崇身份。而“人脸识别门禁”、“魔镜”系统等高科技的应用,更进一步让品质生活自在无忧。同时,在太原蓝光·雍锦王府,每4户就有一个专职“金管家”的私人定制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尊崇专享。

太原市房产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的一系列动荡后,目前价格有所回暖。不少楼市资深人士都断言太原房价还会稳中有升。所以,不论您在购房时打算入手哪个价格段的产品,想在太原买房的各位,还是尽快上车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