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漪汾苑小区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地方领导留言板  2020/05/20

漪汾苑(漪汾小区)建于1992年,当年曾经辉煌一时,但现如今的状况是,物业管理混乱,游商小贩居多,小区房子也已年久,且小区住户也都盼望政府能出面对漪汾小区做一个规划,是否可以拆迁。

在现如今小区都是高层为主,漪汾苑占着大量的地皮,又是学区房,周边交通也极为便利,生活便民措施也都有所配套,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政府可否考虑对漪汾苑进行规划进行拆除,兴建高层,将小区居民迁入高层,留出大量空白地皮可以弄商圈,在拆除漪汾苑过程中也可政府牵头与房地产商一起进行规划。

官方回复:漪汾苑小区建设于1992年,有7个组团4136户13300余人,小区内有一所中学、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由于建设年代长久,小区基础设施较差。根据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万柏林区已将漪汾苑小区列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的重点小区。

目前兴华街办已对漪汾苑小区从红叶里和彤霞村组团开始,将逐步对小区的居民楼进行建筑节能保温、电线线缆入地、道路整修铺设、增设活动区域、健身器材等方面进行改造施工。截至目前,现暂无有关漪汾苑小区的拆迁改造通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