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渡·东山晴 源自一座山的情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5/18

东山,一处闹中取静的居所,一片饱览风光的山水,这就是千渡·东山晴。
千渡·东山晴,位于太原市东山板块,凯旋街街道两侧,凯旋街未来北到丈子头,南抵龙城大街,路网成熟,通达性优。西侧紧邻太原南北向快速绕城高速,东侧万亩生态公园仅一步之遥。东侧东峰路,将成为继建设路,东中环路之后,又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道,直达太原南站。公共出行的话,目前凯旋街上有一个公交总站,未来这个公交总站会挪至东山晴的北面。
千渡·东山晴为长江村城改项目,从一般情况下来说,城改项目一般都坐拥现成的成熟配套,交通路网我们上面已经介绍过了,我们再来说说他周边的医院,千渡·东山晴距离山大一院,三大二院,三大三院都比较近,基本是可以满足业主头疼脑热的问诊需求。
千渡·东山晴距离老城区商圈3公里,柳巷商圈5公里,长亲商圈8公里,太原南站13公里,太原武宿机场15公里,交通便捷,让业主乐享随心所欲的都市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